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雷克萨斯LM350四座商务车之巅峰

2023-01-12 12:34: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2款雷克萨斯LM350整体外观延续了高端MPV埃尔法的轮廓,但细节上采用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结构设计,而两侧的头灯组由三颗矩阵式灯珠组成,搭配勾型LED日行灯有着强烈的视觉冲击。

\

22款雷克萨斯LM350整个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排不用多说,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简约风格,后排拥有超大的空间,配备了2个沙发造型的座椅,采用了低密度的聚氨酯泡沫填充,坐上去有着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堪比MPV领域的劳斯莱斯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2款雷克萨斯LM350的内部精华在它的第二排,它的第二排采用了一个私密的空间,和第一排的座椅隔绝开来,并配备了一个很大的多媒体大屏和前排座椅后方的巨大显示屏。雷克萨斯LM300这款MPV的豪华配置很高,四座采用隔屏前后驾驶舱分开设计,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空间,洽谈生意更为方便。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2款雷克萨斯LM350车身侧面,层次感很强,从B柱开始,每一个部位都使用了L型或者√型的设计风格,车身腰线也是如此,最显眼的凸起腰线是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的笔直线条。在车门的下面,能够看到内凹式的设计,从折线上能够看到L型的设计。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2款雷克萨斯LM350长宽高分别为5040*1850*1945mm,轴距是3000mm,整备质量约为2.3吨,开起来很稳。动力部分,这款LM车型采用的发动机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98N·m,当然还有一款电机进行辅助,电动机总功率155千瓦,总扭矩409N·m。

\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雷克萨斯LM350 4座版 V6 24-valve DOHC Dual VVT-I (2GR-FE) V6 3,456 cc (TBC) 马力:274 PS / 6,200 rpm (TBC) 扭力: 340 Nm / 4,700 rpm (TBC) 6-speed Super ECT 前驱动 -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 - 雷達感應式車距巡航定速系統 - 預警式防護系統附自動煞車輔助 - 線道偏離警示系統 -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遮蔽系統 - 線道追蹤輔助系統 - 全方位11 個 SRS安全氣囊 - 泊車防碰撞輔助系統 附聲波偵測系統 - 循跡控制系統 及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 - 防鎖煞車系統 及 電子制動力分配系統 - 斜路起步輔助系統 及 輔助煞車系統 - LED頭燈及自動光線高低 - 電動雙趟門 -前門及趟門車窗降噪玻璃 - 雙天窗(後座電動一鍵式開關附防夾功能) - 高級實木及真皮軚環附暖軚及多功能按钮 - 3區恆溫冷氣系統連 Nano-e TM 納米離子空氣淨化功能 -中排頭等座椅 連記憶功能、電動調校椅背及小腿承托墊、環抱式頭枕及簡易進出調校功能 -後座頂置13.3吋多媒體影音顯示屏娛樂系統 - Wi-FI及 HDMI連接後座娛樂系統 - 智能電話無線充電板 -原聲還原高級音響系統 連17個環迴立體聲喇叭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