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全新奔驰S580稀有白红海外预定

2023-01-13 09:40: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23至2022-12-31

 
奔驰S580相比我们熟悉的新款的奥迪a8以及最新款的宝马7系轿车来说,这款奔驰S级轿车拥有更加丰富的车辆配置,并且该车在外观颜值方面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有着明显的改进,尤其是最新的灯组以及最新的内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22款奔驰S580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看上去明显要更加的年轻和时尚,沉稳大气的车身造型以及更加优雅舒展的车身侧面腰线设计。
同时配合21寸的铝合金轮毂以及最新样式的尾灯组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口,让这款车的精致感表现的淋漓尽致。
22款奔驰S580最新样式的内饰设计,全新的内饰配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时使用了科技感十足的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而且全新的车内氛围灯以及精致的做工和用料,在众多的豪华中大型轿车当中也都是相当出色的。
奔驰S580级的内部也讲究精巧。或者至少,就像一个巨大的 12.8 英寸纵向格式触摸屏一样微妙。中控台轻轻靠在仪表板上,倾斜得像尼斯海滩上的海滨椅子。后面还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一部手机。
2022款奔驰S580无论在何处,座椅都很容易成为亮点.奔驰S580座椅在所有四个位置提供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后排腿部空间为 43.8 英寸(1,113 毫米),您可以尽情放松。事实上,这款测试仪配备了司机包,它可以让右舷后乘客远程向前倾斜前排乘客座椅并呼出脚踏板。
22款奔驰S580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我们都很熟悉的全新样式的动力系统,该车将会搭载奔驰汽车最新的高功率版本,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8缸发动机加上48伏轻混系统之后。整车的动力输出将会达到370千瓦,同时使用了经典的4驱系统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天津港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8322662103黄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