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红杉顶配港口采购全国直销价

2023-01-13 12:28: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丰田红杉搭载的是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混动系统组成,最大功率达326kW,最大扭矩达79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着四驱系统加持。

【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2023款丰田红杉前脸方面,新车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采用了六边形的网格设计,外侧有着镀铬饰条进行包围。机盖的线条充满肌肉感。格栅两端部分的倒L型前LED大灯组充满张力。前包围很具层次感,有着不少的缕空设计。

\

2023款丰田红杉车尾部分上侧有着宽大的扰流板设计,类梯形的镀铬饰板连接修长的尾灯组,形成贯穿效果。后包围有着造型夸张的扩散器设计。

【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2023款丰田红杉运用家族式的最新设计语言将科技感和越野性完美兼顾。12.3寸数字液晶仪表配14寸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景影像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科技感up。这款全新迈凯轮SUV,在外观和性能上均做出了不小的改进,更加符合现代年轻人追求时尚潮流的心理需求。另外,新车还配置有智能行车记录仪、GPS卫定位等功能。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量物理按键确保实用性。在用料上,使用大范围翻毛皮材料,配合缝线加工,在豪华感打造方面也是相当出色。

\

2023款丰田红杉内饰方面,造型延续了外观的硬派风格,中控应用了大面积软料材质进行包裹,触感和质感十分出众。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前端为全液晶仪表盘,中控配备有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查看十分便捷。空调出风口造型显得别具张力。副驾驶前端的饰板加入了丰田英文字样。

【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从外观上看,红杉的气场也是绝对的强于陆巡。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但是细节之处带有蜂窝状设计元素进行点缀,有效地拉宽整车前脸的视觉延伸感。大灯组为箭矢式造型,内嵌LED光源能够支持大灯高度调节、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多种功能,整体看上去非常霸气。虽然没有新陆巡那样的时尚,但是却将它的气场拿捏得相当到位!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