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全新丰田红杉顶点版高配现车多少钱

2023-01-13 13:17: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1-05至2026-10-23

\

2023款丰田红杉比酷路泽还霸气,说起丰田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尤其是旗下的 SUV 车型,一款比一款经典,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丰田汽车旗下的一款大型 SUV,丰田红杉,全新一代的丰田红杉即将步入升级换代版本车型,新车将以全新的外观和最新的内饰设计理念,以及全新升级的动力系统,展现在大家面前。\

丰田红杉的车内也大变样,完全摆脱了廉价感。可以看到,新车的中控台布局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看起来非常硬朗,而且门板以及前排扶手上装配了实木饰板,凸显档次感。另外,新车标配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Toyota Safety Sense 2.5技术套件、加热座椅、天窗、12.3英寸数字仪表盘、360°全景影像等,以最新的科技功能让用户感到便捷、舒适。23款丰田红杉的前脸看起来和坦途基本一样,特别是大尺寸的横向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L形大灯组,不过格栅和下包围并未像坦途那样是相连的,但却显得车头更加霸气,而且还增加了些层次感。此外,全新红杉还提供了另外两种前脸样式可选,包括蜂窝网状设计以及熏黑波浪形并搭配了“TOYOTA”标识的进气格栅造型。另外,车头上的雾灯组都设计在下方护板上,点亮后有很高的辨识度。

 

本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本人愿与您长期合作!马云瑞 158022488888 手机号可加微信

丰田红杉车身侧面的设计感和力量感相比老款也更加明显,车身上的腰线在前门处断开并向内凹陷,让看着庞大生硬的身躯多了几分动感,另外新车侧面采用了隐藏式的A、B、C柱设计,还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比较下来,老款车侧上简单的线条勾勒就显得平平无奇了。

23款丰田红杉车内有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的布局也没有太多的特色,但考虑到时代的局限性也可以原谅,不过老款的车内用料和做工就比较逊色了,中控台区域都采用的是硬塑材质。好在全新换代后的红杉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同样与坦途的设计样式保持了一致,科技感和豪华感可以甩老款好几条街。

2023款丰田红杉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缝线处理,显得档次感和质感十足。另外车内采用的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足以满足驾驶时想要的操控感,车内的科技氛围是通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的中控屏来实现的,中控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但在中控台上对称排列也别有一番风味。另外顶配Capstone车型的内饰将会采用更加豪华的黑白配色方案,并搭配胡桃木装饰面板。

在配置方面,全新丰田红杉总共推出了5款车型,分别是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和Capstone,全系都标配了丰田Safety Sense 2.5技术套件、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以及360度全景摄像系统等配置。不过入门版SR5上配备的是8英寸中控屏,其余车型都采用了更大的14英寸中控屏;此外Limited车型上还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以及二、三排遮阳棚等功能;而Platinum车型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第二排座椅加热和通风、14扬声器的立体声音响、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本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本人愿与您长期合作!

 曹义电话15122436666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宝大道开利大厦907室
经销商电话:曹义 15122436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