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商务大佬的身份象征

2023-01-18 13:17: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03至2025-10-31

新一代凯迪拉克凯雷德作为顶级车型的身份象征。夸张的造型让人过目难忘,犀利的设计凸显了它的自信车门面板做功考究,线条优美,金属材质的门把手完美地融入了面板的线条之中内部仍然采用了三排座椅,成就他旗舰级全尺寸SUV的地位。

 

 

 

22款凯迪拉克凯雷德让人惊艳的还不仅仅是“大”这一个特点,车身的设计也同样威武大气,尊贵的凯迪拉克车标镶嵌在大尺寸的盾形进气格栅中间配合融入了时下流行的LED光源,并带有珠宝感设计前大灯,分外闪耀,霸气于外。

 

 

 

22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内部仍然采用了三排座椅,并且为车主提供了充足的载物空间。内饰设计奢华,整体的主题效果贯穿其中,仪表盘 、触摸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三种不同风格的木饰搭配,绝对是吸睛手笔。

 

 

22款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尾方面,预计车尾门玻璃下方贯穿式装饰条也从豪华版的镀铬改为了亮黑色装饰条,尾灯带有熏黑效果。同时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更突出性能元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明显区分于普通版双边共双出的布局形式。

 

公司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13388063216 成经理(微信同步)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国际名车广场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车城南门入口左侧 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3388063216 同微信 成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