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宝马X7 3.0T插电混动70万可上绿牌

2023-02-05 15:08: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我公司所有进口车型均为实拍现车,在本公司提车可享受三大福利:提供免费临牌,实木脚垫,一箱汽油,24小时热线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22款宝马X5 插电混动X-LINE 45E

1️⃣ 黑/咖 # 35708 79万
单选:水晶档把 冷热杯架 碳纤维内饰 脚踏

2️⃣ 黑/黑 # 81856 79万
单选:20熏黑轮 冷热杯架 碳纤维内饰 脚踏

3️⃣ 白/咖 #68948 73万
单选:冷热杯架 碳纤维内饰 脚踏

4️⃣ 白/咖 #7919 76.5万
单选:M套件 21轮 冷热杯架 碳纤维内饰 黑外观套件 红色卡钳

5️⃣ 蓝/棕 #2240 73.8万
单选:空顶 冷热杯架 脚踏 隐私玻璃

6️⃣ 白/黑 #2881 72万
单选:冷热杯架 碳纤维内饰 脚踏

7️⃣ 灰/黄鹤 #4378 80万
单选:M套件 21轮 碳纤维内饰

8️⃣ 灰/咖 #4164 73万
单选: 冷热杯架 脚踏

9️⃣ 灰/黄鹤 #30545 73万
单选: 碳纤维内饰 脚踏

黑/黄鹤 #32712 80万
单选:冷热杯架 碳纤维内饰 脚踏 22轮

配置:X-LINE套件,19轮,智能卡,脚踏,行李架,全景天窗,HIFI音响,前座椅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冷热杯架,液晶仪表,导航大屏,LED大灯,LED日行灯,LED雾灯,底盘升降,前后电眼,倒影,氛围灯,双区空调,电动折叠后视镜,可调节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宝马X7优雅的设计和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相辅相成,M运动排气系统带来浑厚震撼的引擎音浪,威严气势不言而昭,无所畏惧之势自不甘于平凡,创新BMWX7将行云流水之感于现实中真切诠释。

22款宝马X7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

2022款宝马X7做工用料上采用了大量真皮以及金属木纹材料进行装饰,凸显出内在的奢华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部分还使用了大量的木饰,真皮座椅纹理是经典高贵的菱形纹理,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包裹性都非常好,坐上去也会觉得非常舒适,车内很多地方都有X7的标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锦润鑫泽展厅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