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LS63豪华SUV 港口现车可分期

2023-02-06 09:56: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奔驰GLS63车身的侧面和普通奔驰GLS相同,但是它的前侧的翼子板的位置采用了独特的徽标设计,实拍车型的车轮毂看起来很有性能感,它采用了多条幅式的设计,轮胎的规格为285/40/R23,它采用的是高规格的米其林高性能公路轮胎。

奔驰GLS63的大灯采用了很饱满的轮廓,大灯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LED灯组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新车的前脸底部的包围非常有性能感,底部整体采用了亮黑色涂装,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风刀装饰,中间的位置呈梯形的造型,底部采用了铲形设计。

贵宾专线:189-2090-1317王经理(同微信)

 

全新22款奔驰GLS63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65马力(268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GLS 580车型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95马力(360千瓦),峰值扭矩699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2款奔驰GLS63所具有的硬朗性格,我们首先就要讲述其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车身上采用的全新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与攻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尾部保险杠被哑光材质铝合金所包裹,则让它布满了质感的野性。

全新22款奔驰GLS63家族化的三幅式方向盘方向盘,方向盘的两侧采用了打孔装饰,看上去很有性能感并且很豪华。新车的内饰装饰了大量的氛围灯,前侧的扶手上也配备了氛围灯。

全新22款奔驰GLS63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同时三排座椅的空间都足够宽敞。全新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

22加版GLS63AMG 黑曜版 黑黑菱形座椅 七座 22年7月 (1) 603匹4.0t轻混9速4.2秒破百 AMG多动态选择,AMG主动驾驶,侧倾控制,自适应阻尼升级系统,AMG高性能刹车系统,AMG排气声浪,AMG赛道模式,AMG22寸熏黑轮毂,AMG运动红色卡钳,AMG方尾喉,AMG63的运动包围 (2)暗夜包:熏黑前进气栅,熏黑进气鳍,熏黑侧镜罩,熏黑窗框,熏黑后挡板均黑色元素,熏黑AMG排气方尾喉,磨砂黑车顶横梁, (3)驾驶员辅助雷达测距,主动盲点车道保持,并道辅助,横向交通主动制动辅助,主动紧急制动,开车门后方提醒,提前安全保护及侧面,自适应刹车 (4)碳纤维方向盘 碳纤维内饰AMG赛道提速(GTC)) (5)5区空调 前挡风玻璃加热 行车记录仪 隔音舒适包(隔热隔音双层玻璃) (6)黑色菱格翻毛皮双拼座椅,翻毛皮方向盘,前座椅按摩,AMG运动舒适座椅,前座椅通风加热纳帕全真皮内饰 (7)科技包 抬头显示带AMG专用信息、MBUX手势操作 主动多光束LED几何大灯,360环车影像,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开启,魔术雨刮,加热扶手,脚感电尾门,冷热杯架,奔驰app控制,四区空调,电吸门,全景天窗,二排遮阳帘,纳帕皮座椅,二排加热,前排头枕,12.3寸触屏显示,柏林之声音响,苹果安卓链接,64色氛围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