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云游无拓展房车车型解析

2023-02-07 18:13: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性价比之最的房车品牌——新吉奥云游系列房车,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官方指导价仅39.99万起,以及高端的品质,3.0T柴油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400N.M为我们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整车尺寸:5990*2300*3190。整车上蓝牌C照即可驾驶!180-1769-1185.

 

 

它属于性价比入门房车的不二之选。超大水电配置则能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别样需求。更大的内部空间、更精心的设计,让你的房车能够专属于你,随心自由定制。同时,兼顾了超高性价比,结合高端的质量,是云游无拓的突围之道。

 

 

内部采用的是灰色的设计风格,同时布局简约明了一点也不繁杂;上门处右方是电器集成控制面板与物理按键方便我们的日常操作。额头床足够两人日常休息使用,娱乐采用极米投影幕布和音响,给我们带来不错的视听感受。

 

 

厨房区域配有电磁炉、带盖水槽、抽油烟机、微波炉等。下方橱柜内配备一款小天鹅3kg洗衣机。同时电路方面本车搭载了3000W充逆变一体机+100AH的铅酸电池,可加选装包13888与28888分别代表400ah锂电池+400w太阳能与800ah锂电池和800w太阳能。

 

卫生间内部安装有马桶、淋浴系统、洗手池、储物台、镜子、换气扇等配置。满足您的沐浴需求觉得没问题,同时该车配备了220L的超大净水箱,60L灰水箱。这款云游无拓展房车官方指导价只有39.99万,无疑是一款性价比超级高的车型,非常适合入手。

 

尾部是我们的纵尾床,可以为我们提供两个人的休息空间。重点来说一下它的水电配置,水路:200L净水箱、45L灰水箱以及18L的黑水箱。电路:100AH铅酸电池 ,3000W逆变器,当然电路时是可以选装800AH锂电跟800W太阳能,可以让我们在旅居中无需对水电而担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