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现车优惠

2023-02-10 12:01: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05至2027-09-11

22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 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跟路虎脉很相似,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脉的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座椅方面,路虎揽胜座椅十分豪华,皮革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揽胜愈加风雅。路虎揽胜后排座椅装备两个座椅,还装备了中央扶手以及腿垫,乘坐舒服性比较好。还装备了后排文娱系统和独立空调。

22款路虎创世加长 黑/红谈 


带环影,两把钥匙,生产日期21年10月份
配置:创世包、300PD包、22钻石轮,黑钢琴漆内饰、桃木方向盘。

详细配置:
1⃣️创世包(滑动全景 前排24向座椅电动调节 前排按摩 前后通风加热 环影 二代地形 四区空调 825W英国之宝音响 电吸门 智能卡 脚感电尾门 鹿皮顶 氛围灯 像素式LED大灯 前雾灯 飞翼头枕 侧窗电动遮阳帘 半苯胺真皮座椅 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 后排座椅电动调节 撞色鲨鱼腮 10寸后娱)
2⃣️300PD后排商务座椅(24项前排座椅调节 前后座椅通风加热 前后排热石按摩座椅 后排豪华行政座椅 电动腿拖加热 电动中央扶手箱 5座变4座)

 22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 车身长度为5200mm,比标准版增加了200mm,长度惊人的达到3122mm,其中198mm用于轴距,可以看到后门的长度明显增长了,空间的宽裕就来源于此。超大的车身尺寸,有着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也是震撼的。整体造型简洁,棱角分明又充满霸气。粗壮的横条镂空格栅设计彰显豪华,头灯组和前保险杠往中间收合,给予更为集中的锐利风格。雾灯上方加上猫爪式进气口设计,变得相当有活力。

 22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 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新路虎揽胜的表情十分迷人。扁平纤细的前大灯更加犀利。车轮部分采用大尺寸合金轮毂,保证散热性能。高性能宽胎的组合将提供更好的道路响应。这个轮廓经过了重新设计,使之更加时尚。发动机罩和挡泥板之间的间隙连接到汽车侧面的进气口和高轮拱上。它充满了肌肉。

 22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 内强大的功能并非体现在众多按键上,8英寸高分辨率液晶屏提供了出众的整合方案,至于音频输出,可以选择用29个扬声器或是原厂带的蓝牙耳机收听。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

 22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 整个座舱体现天然和精细,材质使用了奢华真皮和实木材料。座椅提供了极其精致的豪华牛津真皮、奢华半苯胺真皮、奢华打孔半苯胺真皮三个选择,一手资源高品质的整张真皮,从黑云杉上提取树皮,通过有机工艺对真皮进行鞣制,确保呈现完美无瑕、触感柔软的座椅和饰面,路虎揽胜创世加长内部空间令揽胜展现着除实力外的细腻一面。

22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再加上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腾远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B厅
经销商电话:17726039870 (同微信)柳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