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丰田红杉五种配置七种颜色任君选择

2023-02-14 09:47: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06至2023-01-06

全新一代的丰田红杉即将迎来更新换代版本车型,车型以全新升级的外貌,最新的车内饰设计风格和全新升级的动力装置变成了大中型奢华硬派越野车SUV的流行系列产品车型,而时下2023款丰田红杉再度现身了黑武士版本车型,做为个性化运动版车型,使用了全新升级的熏黑了模块,与此同时带来了3.5T双涡轮V6模块,时下全新一代的2023款丰田红杉黑武士版本车型,关键市场竞争雷克萨斯lx570,时下雷克萨斯lx570除开规范版本车型之外,也现身了黑武士版本车型,因此2款同等级车型时下的竞争力也是十分猛烈的,但在创新能力表现层面,丰田红杉具备一定的竞争优势。
 
 
全新一代的丰田红杉将为了缓解新陆巡难产所带来的压力,新款丰田红杉将于今年年内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2023款全新红杉已经发布很长一段时间了,海外售价59795美元-79795美元,共有五款车型,虽然不是国内售价,但是这个价格也可以做一个参考。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车。
 
 
23款丰田红杉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A柱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前后翼子板的位置采用了很有视觉深度的车面装饰,门板的底部也采用了凌厉的线条和轮廓。内饰方面,八英寸多媒体触控屏,D形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鸡腿换挡杆也均有配备。
 
 
座椅方面, 全新红杉有7座和8座两款车型可选,七座版为2+2+3的布局设计,八座版则为2+3+3。TRD pro版本采用了黑红搭配的内饰配色,更好地营造了其运动氛围。
 
 
全新改款的丰田红杉更多的选择想要更具运动感的外观可以选择 TRD 运动套装。该套件增加了 20 英寸哑光黑色车轮、Bilstein 减震器和 TRD 弹性压缩弹簧。
 
 
还有一款新的 TRD Off-Road 套件,它具有 TRD 调整的减震器和弹簧以及锁定后差速器。它们加入了独特的18英寸合金轮毂和红色的前传动轴。
 
 
TRD越野套件还包括下坡辅助控制、多地形选择系统和提供各种摄像机视图的多地形监视器。还配有Crawl Control,它可以充当低速巡航控制系统。
 
 
在动力方面尤其的重要,新车将搭载一台3.4 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电机组成,最大马力达到了444 匹,峰值扭矩为790 牛米,匹配10 AT 变速箱,在动力上非常的强悍,同时还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和四轮驱动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安安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