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奔驰GLS63高性能SUV无可取代

2023-02-15 12:53: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防弹奔驰GLS 63作为一款高性能7座SUV,该车配备了全新车身套件,LED日间行车灯,21寸合金轮毂以及低扁平比轮奔驰GLS 63 AMG行李容量从原本的680公升增加到2300公升完全可以满足去哪都能满载而归的野性。

  23款国六奔驰GLS63的大灯采用了很饱满的轮廓大灯的内部采用了矩阵式的LED灯组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新车的前脸底部的包围非常有性能感,底部整体采用了亮黑色涂装,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风刀装饰,温馨提示:请勿相信过低价格  价格靠谱更重要。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奔驰GLS63国六新车的格栅上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条装饰很显豪华感。全新奔驰AMG GLS 63的大灯看起来也很复杂新车采用了矩阵式的灯组的设计。 比第一代的21mm221mm和10mm,运动色彩突出。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国六奔驰GLS 63奔驰GLS63作为奔驰GLS顶级车型是完美者的座驾,从命名能看出,GLS63是GL级越野与S级舒适的完美结合,也是选用了奔驰传统命名方式63作为顶级的代表,在所SUV中奔驰GLS正在引领当代SUV的变革。

  23款国六奔驰GLS 63GLS采用的优越的性能,精致的内饰继往GL级美名,延承了奔驰传统GLS自出道以来,广受好评超高的性价比,就好比中年人防弹国六奔驰GL23款奔驰GLS58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

  23款国六奔驰GLS 63G新款奔驰GLS63内饰制造精良,其中包括供电插座,高级真皮座椅,前排更是配备了按摩椅和电动天窗同时三排座椅的空间都足够宽敞。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国六奔驰GLS 63G最大功率365马力(268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GLS 580车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95马力(360千瓦),峰值扭矩699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奔驰GLS63在全尺寸SUV领域,能够在豪华感、款防弹国六奔驰GLS 63G公路性能和越野能力多方面全面超越它的产品几乎没有。可以这么说,这款车的存在是为了展现它超群的能力,并不是为了竞争动力方面GLS车型采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