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兰德酷路泽LC3004.0排量现车价格

2023-02-18 18:27: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22款酷路泽LC300天津嘉德名车专卖店 LC300内饰给人的惊喜不少,老款陆巡完全就是一副中规中矩的老气样式,而新款不仅放弃掉了老旧的棕色木质饰板,还破天荒地使用了悬浮式大屏幕,据悉尺寸达到12英寸,极为引人注目,视觉上更为年轻化也很具科技韵味。 

 

 天津嘉德汽车丰田酷路泽LC300专卖店 分体式灯组的设计,但是这造型,个人感觉还是有些圆润!车身侧面使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腰线也设计成了较为保守和平缓的形式。

 
 

  2022款丰田兰德酷路泽LC300全新上市,是世界上最经典的越野车之一。在国内市场,兰德酷路泽一直是神话般的存在。超高的保值率让人瞠目结舌,供不应求,加价销售是常态,但是很遗憾由于排放原因退出了国内市场。

 

  新一代酷路泽的内饰也得以曝光,其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并且增加了更多六边形的设计线索。在仪表盘位置,J300搭载了一块能够显示更多车辆信息的触摸屏以及三幅方向盘。中控台下方为物理按键,该区域布局清晰,上手难度极低。新车采用世界领先科技和具有革新性新结构以及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酷路泽动力方面提供汽油版,天津嘉德汽车新款酷路泽本家销售电话13269115555,汽油版搭载3.5T增压发动机,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上还是非常充足。

 
 
 
 外观方面:改动还是较大的,保留之前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横向分布的镀铬条提升了前脸的硬气息,车两侧使用了倒t字形大灯。

\

全新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全新的前脸造型更加霸气犀利,大面积的镀铬中网和犀利的大灯非常抢眼。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延续硬派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时尚元素,前脸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矩形造型,中间是粗壮的三幅饰条,搭配两侧同为矩形的LED头灯,以及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样威猛有力的视觉效果。

\

\

全国销售热线:13269115555张经理(同微信)
 
天津嘉德名车汇定制中心:乔治巴顿/劳斯莱斯/宾利/迈凯伦/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进口加长定制商务车【全国可分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91-15555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