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宾利添越4.0T将完美体现淋漓尽致

2023-02-19 10:03: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3款宾利添越向超豪华SUV市场迈出的第一步,对于首次打造超豪华SUV的宾利来说,如何在这款车上展示它们对于超豪华 SUV的理解,一定非常有看点。这款车将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汽油发动机(平方米7相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50rpm。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宾利添越4.0T 五座

  选配:Mulliner驾驶配置配22寸黑色喷漆轮毂

  五座舒适包

  城市配置

  对比缝线

  镀铬前格栅

  后排隐私玻璃

  3辐式双色加热真皮镶边方向盘

  氛围灯套件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宾利添越矩阵式进气格栅的角度更为直立,整体面积也进一步增大。全新智能LED矩阵大灯由原来的圆形变为椭圆形,间距增大,并将高度提升了30毫米,内部采用了富有水晶切割效果的标志性设计,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宾利添越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新款宾利添越内饰几乎全部被顶级的牛皮包裹,而且全部是由技术优异的工匠纯手工打造,辅以少量的木纹和金属装饰,华贵至极。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宾利添越后排宽敞的空间和舒适的座椅,让后排乘客在体验极速的同时,感受顶尖豪华SUV的专属舒适性。尽管宾利添越更侧重于主驾驶的位置,但后排座椅材质不逊于前排,采用顶级真皮包裹,手感细腻,支撑性也很好。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