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雷克萨斯LX600运动版 限时价热销

2023-02-20 10:59: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雷克萨斯LX600美规运动版

白色外观,红黑双拼内饰

配置:半苯铵真皮座椅,真皮桃木方向盘,方向盘加热,雷达测距,抬头显示,马克莱文森音响,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二排座椅加热外侧座椅带通风,可折叠第三排座椅,无线充电,360环影,蠕形模式,20寸轮毂,电尾门,拖车包,大灯清洗,AVS运动悬挂,多地形监视系统,底盘升降。

\

23款雷克萨斯LX600在整车的外观方面可以说体现出了足够的精致感和科技气息,因此这款车型也显得气场十足,同时该车还拥有更加豪华的外观细节设计,并且使用了最新样式的高科技灯组,因此整车拥有着非常强的质感。24小时热线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

23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来说不仅在做工和用料方面得到了提升,而且还拥有全新的精致化中控台以及最新样式的高科技配置,尤其是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再加上2850毫米的车身轴距,保证了这款车拥有非常出色的乘坐体验。

\

2023款雷克萨斯LX600延续了经典的豪华车设计,大面积皮革包裹,对于当前流行的大屏文化,雷克萨斯显得非常克制,并没有一味全面触屏话,车内三块屏幕尺寸恰到好处,保留了便捷的物理按键,使用上更为方便。

\

23款雷克萨斯LX600的内饰也发生了很大变化。这款豪华车的质感和触感都很好,但在视觉效果上略逊于同等水平的德国豪华车。你可以通过比较梅赛德斯-奔驰GLS级宝马X7来理解它,然后你可以通过对比美国Lincoln Navigator来了解雷克萨斯LX级的定位。

\

23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最大扭矩区间可以在3600rpm的区间内保持,使其不仅可以在道路行驶时更易于操控,也更有助于越野时对油门的精准控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锦润鑫泽展厅
经销商电话:姜经理 159721055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