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丰田埃尔法蒙拉丽莎版

2023-03-01 15:37: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01至2023-03-31

 

 

23款丰田埃尔法蒙拉丽莎实车外形是威武霸气的造型设计气场十分强大。简洁素雅的白色涂装彰显了奢华的运动气质。前脸超大尺寸的格栅造型拥有着很强的运动气场,前包围处理很有运动范。左右两侧的日间行车灯精致感很强内部结构勾画得十分仔细,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是非常出色。

23款丰田埃尔法蒙拉丽莎内饰经过了高端定制营造了满满的奢华气息,独立的座椅布局,乘坐的舒适度也是非常高加热按摩通风都有。高级的材质包裹乘坐的舒适度也是非常高,整体做工精湛,用料十分考究,大量的碳纤维材质提升了整车的运动质感,商务接待也是绝对有面子。

 23款丰田埃尔法蒙拉丽莎车内增加了像隔断电视、BO高级音响、雾化玻璃、私人酒柜、娱乐系统等大量的豪华舒适配置,并且搭配了7气囊、多媒体控制系统,使其舒适感增加一个高度。 

23款丰田埃尔法蒙拉丽莎车内增加了像隔断电视、BO高级音响、雾化玻璃、私人酒柜、娱乐系统等大量的豪华舒适配置,并且搭配了7气囊、多媒体控制系统,使其舒适感增加一个高度。

  23款丰田埃尔法蒙拉丽莎进入到新车的内部相信大家关心的都不是前排,而是最为奢华的后排空间。如果你想要买这款车而且不雇佣司机而是自己开的话,那就不如开个五菱宏光了。因为新车主打的就是后排的奢华舒适感。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车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711169333 张经理(微信同步)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车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15711169333 张经理 (手机号可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