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新款宝马M8四门轿跑雷霆版陆地最强地表

2023-03-01 17:21: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2-28至2023-04-29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新款宝马M8家族的官图并公布了其国内的售价。与老款一样,仍将提供双门硬顶版、双门敞篷和四门轿跑版三种不同车型。不过敞篷将不会在国内销售,因此双门硬顶版与四门轿跑版车型的国内起售价格分别为196.8万和219.8万元。新车预计将在今年3月份开始投产。

北京销售热线:187-0156-6306 雷经理 (同微信)

 
新车动力方面预计没有变化,仍将搭载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传动系统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626匹马力,峰值扭矩750N·m,均配备有四驱系统,有着3.2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
新车外观方面,三款车整体造型基本上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更多的是细节方面的调整。具体来看,前脸下包围左右两侧的进气口似乎尺寸更大,如此一来显得前脸黑色的双肾前格栅就没显多大,两侧天使眼大灯内部镀铬和黑色大灯装饰条,很有辨识度,并且大灯组是具有明暗可调的配置,不过是需要选装。

另外新车提供了多种新的金属车漆颜色,包括圣雷莫绿、波尔蒂芒蓝、摩天灰、坦桑石冰蓝以及冷冻灰纯色。车身侧面线条依然非常流畅,并且换装了重新设计的M-Sport 20英寸轮毂,有多种样式和颜色可选装。再看下车尾部分,基本上与车头相呼应,包括狭长的尾灯造型和下包围左右两侧的通风口装饰,再加上黑色的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让新车看起来战斗气息十足。

内饰部分升级的点,主要是把中控屏尺寸升到了12.3英寸,仍然搭载第七代BMW iDrive系统。材质方面加入了碳纤维的选项来增加座舱的运动氛围,比如专属的碳纤维运动座椅,中控区域的碳纤维纹理饰板。其中M运动座椅还可提供多种颜色,并且座椅头枕上有可发光的“M8”标识来彰显其性能身份。怎么样?热衷操控性能的朋友们可以提前准备好钱包了。

北京销售热线:187-0156-6306 雷经理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福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87-0156-6306 雷经理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