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LX600天津港现车发售 火爆抢定中 卖卖

2023-03-06 09:38: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雷克萨斯LX系列的新车命名,从LX570提到了LX600,并增加了Ultra luxury和F sport两款可选配置等级。Sport版本的前脸则采用黑色交织网格设计,外围植入了高光度各式条进行点缀,营造蓄势待发的运动气息。车身侧面线条笔直硬朗,B主往后的车窗均采用黑色隐私玻璃设计,增强后排空间的商务静谧氛围。底部为22英寸的双六幅轮圈。
 
 
Ultra luxury版本前脸延续了家族经典的大尺寸防锤式进气中网,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无边界设计理念,将内部的哑光银横幅饰条与矩阵式led大灯组融为一体,搭配底部两侧熏黑处理的主动式进气隔栅,整体视觉效果精致大气
 
 
全新雷克萨斯LX600在风格构建上,依旧保留了雷克萨斯LX家族硬派豪华越野车的造型风格,下装部分以高扁比的轮胎和大悬挂行程强化车身下盘的视觉张力。
 
 
新款雷克萨斯LX600搭载的是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5kW,峰值扭矩为65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全时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拥有多地形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可以更轻松地应对复杂地形。
 
 
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继续提供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并首次加入双屏显示器,该中控屏由12.3英寸的上屏和7英寸的下屏组成
 
 
车辆启动按钮被设置在了中控屏一侧,并首次配备了指纹识别。内饰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十分的简洁大气,采用了上下双中控屏幕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分布清晰,并且采用了银色的镀铬材质进行点缀,看上去也更加精致。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13821720405欢欢(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821720405(同号微信)欢欢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