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500落地价格218万落地价格!

2023-03-08 16:28: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G500表面气势并不低调,它带来了相似AMG版本的活动包围。前保险杠被分为了三个方形进气口。轮圈则装上了和AMG附近的大五行格式,并采取玄色设计,加之整个玄色车身,流露出王者的气质。大灯方面仍为远近光一体的氙气大灯,奔驰G500的后备箱仍然是侧开门,把备胎挂在尾门上。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接纳深色隔热隐私玻璃,隐私性更强。奔驰G500前大灯嵌入式入物中具有了程度安置的LED行车灯,G级硬轴计划恍如为它的前后半轴穿上了坚固的铠甲,也比如是一些生物“外骨骼”构造。

\

 

  颜色:黑/棕

  参数:4.0T双涡轮 V8发动机 422匹马力 9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时四驱。

  标配:非承载式车身、18轮、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前后电眼、一键启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位置调节带记忆功能、换挡拨片、实木内饰、真皮座椅、主副驾驶电动座椅带记忆、前排座椅加热、自动大灯、大灯清洗、电动折叠后视镜带加热记忆、感应雨刷、三区空调。

\

 

  22款奔驰G500全新上市,经过全新改款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后视镜也换上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圆润造型,应该能够降低行驶中的风噪侵扰。

\

 

  22款奔驰G500相比老款G系,奔驰G500前脸造型圆润了许多新款保险杠更加精致看起来更加结实。中网改为镀铬落空的设计,奔驰标志性的实心车标表明了这辆车搭载有ACC自适应巡航以及360换车影响。

\

 

  22款奔驰G500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

\

 

  22款奔驰G500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定速巡航,换挡拨片)(无消费税 全新2020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

\

 

  22款奔驰G500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中控大屏和仪表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满满的双12.3寸巨幕,空调出风口也改为重新设计的筒式,豪华感和科技感大大提升。大大方便了驾驶者的超控,同时也提高了驾驶乐趣。

\

 

  22款奔驰G500具备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元素。与此同时,设计师希望在数据指标上让越野性能上能够更进一步。为此全新奔驰G级具备更高离地间隙(最小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更大涉水深度(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

\

 

  奔驰G500作为男人的终极梦想一直完美存在着,在越野界是存在生物链的,硬派大气的外观、安全可靠的越野性能、以及举世闻名的差速锁等等都是大家对奔驰G级热衷的原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科技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 2029 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