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道奇霸王龙TRX高性超强皮卡现车价格

2023-03-09 10:08: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08至2023-10-28

配置: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 采埃孚8hp95变速箱 srt高性能过滤进气口 srt高性能黑色排气 弹射起步控制系统 srt测试监控系统 高性能散热 独立机油散热 全时四驱带后差速锁 全地形驾驶模式带陡坡缓降 德纳全浮动60后桥带独立减震 倍斯登黑鹰带氮气罐电控避震 加强铝合金前悬挂13英寸 加强五连杆螺旋弹簧14英寸 高性能刹车系统 325 65R18全地形轮胎 复合材料加宽前后叶子板 复合材料机盖后尾门 led大灯 液晶仪表 12寸屏幕 车身同色门把手 胎压监测 高级真皮翻毛内饰 头枕四项调节 防眩目 电动座椅带腰部支撑 全长高级地板控制台 座椅加热 方向盘加热 led环境光照明 哨兵模式 货箱led照明 可调油门踏板 雨量感应雨刮器 熏黑led大灯 倒车影像 后座储物盒 车库门远程控制 250安发电机 trx版本铭牌 拨片换挡

选装包:二级包: 19喇叭哈曼卡顿 盲点检测 可切换流媒体后视镜 座椅记忆 前后排座椅通风 后排座椅加热 抬头显示 平底翻毛方向盘 led雾灯 前后雷达 远程启动 遥控尾门 环影 拖车制动控制 无线充电 无钥匙进入 400w逆变器 33加仑油箱 carplay 主动降噪 n95生物过滤 拖车包: 拖车制动控制 拖车灯检查 高级安全包: 自适应巡航 车道保持 紧急制动 碳纤维包: 碳纤维内饰 碳纤维方向盘

大家对于美式皮卡的认知最熟悉的车型莫过于福特的F-150车型,是国内众所周知的一款美式大皮卡,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比福特F-150更加豪华的道奇公羊的霸王龙大皮卡,相比较福特F-150来说,它更加豪华,动力也更加强劲。道奇公羊霸王龙的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充满了侵略性和凶狠。是皮卡界的天花板车型,也是一些大富豪的大玩具。相对于其它美式皮卡来说,道奇公羊霸王龙的做工更加精细,完全摆脱了美式车系的粗狂风格,各方面的细节更加的精致和豪华。

霸王龙的内饰全部选用了真皮和翻毛麂皮绒包覆,座椅拥有加热、按摩等舒适性的功能,每个座椅都拥有独立的调节控制手柄,可供乘员自己独立控制;并且前排的座椅相比较于其它皮卡车型来说,更加运动,包裹性更好,也和极具冲击力的外观看起来更加搭配!

汽车订购:130-3223-4333

从以上图片的细节能够看得出来,道奇公羊霸王龙在细节之处真心不是其它美式皮卡能够比较的;当然了,价格嘛也几乎是其它美式皮卡的两倍的价格,确实也不便宜。在国内作为少数人的大玩具,开出去确实让人惊艳不止。图图在高速上面遇上它都会不由地放慢车速,就是为了多瞅它几眼。

在动力方面,道奇公羊霸王龙拥有6.2L Hemi V8动力引擎的机械增压发动机,相比较涡轮增加的动力引擎来说,它的动力和自然吸气的车型差不多,加速更加线性。最大的动力达到了702Ps马力,峰值扭矩可达881N.m,动力传动系统搭配的是ZF 8AT变速箱,得益于其超大的动力总成,新车在4.5 秒内变可以将速度加速至60英里/小时(约为96Km/h),由静止加速至100英里(约160Km/h)仅需10秒多一点,最高时速可达190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小帅 13032234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