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埃尔法3.5L贵宾级豪华享受

2023-03-09 16:46: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丰田埃尔法方形的LED雾灯由L形镀铬饰条和黑色三角形面板包围,进一步点缀了前脸设计。与此同时,中规版车型还采用了埃尔法车型专属前LOGO,以此代替了此前的丰田“牛头”标,更加原汁原味,丰田埃尔法用较为犀利的头灯和超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凸显了整车的霸气和高档;尾部的尾翼和LED尾灯设计较为抢眼,同时为车型带来一丝动感。空间宽大、乘坐舒适,随着埃尔法的诞生,丰田在豪华商务MPV市场将握有更加突出的优。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说到经典的MPV车型,最一直以来受到的关注程度都很高,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一款车同样也是一台MPV车型,而且还是一台来自丰田汽车的MPV,这就是全新的丰田埃尔法丰田埃尔法的实车亮相,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不仅外观颜值大增显得更加霸气,而且这次新款丰田埃尔法的内饰也变得更加豪华了,可以说舒适程度丝毫不输经典的奔驰S级,堪称MPV界的头等舱!

  23款丰田埃尔法搭载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最大扭矩340Nm,并首次运用无刷燃油泵电动机,可降低油耗并提高安全性。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埃尔法还选用了丰田最新研发的双叉臂后悬挂,合作晋级的18寸大轮圈,极大提高了高速巡航的平稳才能,并降低了轰动噪音。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豪华是第一要义,内部双擎版和燃油版保持一致,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方式,当然最重要的是第二排的老板座椅,拥有多种电动可调角度,埃尔法双擎只有两个版本,分别是豪华版和尊贵版,豪华版座椅使用的是真皮+合成皮,而尊贵版座椅使用的是Nappa真皮+合成皮,并且只有尊贵版才有第二排Ottoman宽适旗舰座椅,其拥有电动腰托、可调头枕、可倾倒功能,并且还有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功能,比豪华版贵了5万块,一部分成本就花在这里。

  丰田埃尔法舒适、可调节选项相当高级的太空舱座椅。无论是皮革的细腻柔软程度、真皮的覆盖面积、内饰部件的装配工艺、噪音水平控制乃至是细微到杯架的阻尼,相较于埃尔法原型车都有显著升级。任意一款豪华MPV,其精髓都会在座椅上乘以体现,丰田埃尔法自然也毫不例外,奢华原装进口一键式记忆电动折叠航空首长席,一功能操控面板,保留靠背角度、脚拖收放,三组座椅位置记忆、座椅调整还原、座椅通风和座椅加热按摩以及阅读灯调整,还增加了脚拖长度调整。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丰田埃尔法从旁边面看更为圆滑,也将流线造型表达的淋漓尽致,拥有三角状前窗与平行四边形后窗,成为车侧特殊的几何搭配,可自动开启的车侧滑门是一大亮点,只要轻轻拉动把手就可以完成,相对其他MPV车型这样的人性化设计为阿尔法增色很多,是一部出色的MPV,可谓是外在动人内在动心。
 
新款丰田埃尔法与那些粗暴的美式“保姆车”不一样,埃尔法明显愈加拿手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资料去营建闲适、奢华的内部空气。而灵敏多变 的内部空间,也恰是一辆MPV的卖点地点。埃尔法机器盖和前风挡之间过渡平顺,能有用下降空气阻力。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