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奔驰GLS450改迈巴赫费用明细

2023-03-10 14:08: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10至2027-05-31

随着迈巴赫GLS600上市,很多车友都想把自己的奔驰GLS450也升级话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礼遇。本身奔驰GLS和迈巴赫GLS是同一个平台架构,只需要把外观包围和内饰整体升级就可以实现迈巴赫GLS600的效果。今天我们来说说这辆车的升级。

                 贵宾热线:136 2202 9827 徐飞 同微信

22款奔驰GLS450豪华版SUV,内外升级成迈巴赫GLS600的包围和内饰,

换装升级项目:迈巴赫GLS600前后包围、B柱镀铬饰条、轮毂,电动踏板、电吸门,全车内饰饰板更换成钢琴黑桃木饰板、桃木方向盘,HUD抬头显示,香氛负离子系统,7座改四座,大柏林之声音响系统。

原车的饰板已经拆下,除了饰板,座椅皮饰也都是要进行更换的,因为需要改内饰颜色定制,需要改装的时间周期会相对比较长。

换装后的迈巴赫GLS600前杠包围,瀑布式竖直格栅中网,银色镀铬进气格栅,气势恢弘的前脸顷刻毕现。搭配23英寸迈巴赫多辐锻造车轮,配合电动伸缩行车侧踏板,为每位宾客带来至诚关怀。

迈巴赫GLS600保留了与奔驰GLS相同的车身轮廓及线条,同时加入了更多象征着豪华的细节设计,迈巴赫的字标,层次分明的尾灯、雾灯与排气尾喉,让尾部也凸显了与众不同的气质风范。

内饰整体皮饰改成了浅灰色的设计,替换了钢琴黑条纹桃木饰板,桃木方向盘,加装了HUD抬头显示系统,主机系统也刷了迈巴赫的开机画面,车内随处可见的迈巴赫标志,打造无出其右的考究质感。天津了解行情可关注贵宾热线:136 2202 9827 徐飞 同微信

全车色泽明亮温润的钢琴烤漆桃木饰板凸显了迈巴赫的贵气,内敛光华。手套箱内加装了香氛负离子系统,搭配迈巴赫香水,全新的畅心醒神功能,可在一键之间调配出最符合当下心境的乘坐感受。

门板上安装的大柏林之声音响,A柱高音发光盖板,中音可以采用原车的喇叭盖板,替换扬声器即可,低音喇叭盖板需打孔安装,形成层次分明的高中低三分频音效。后排座椅改成了两座座椅,安装带平板控制、无线充电器、小桌板的贯穿长条马鞍,构建长途旅行中恬静的车内氛围及充分放松的乘坐体验。

行政座椅拥有舒适的半卧椅面,搭配可电动伸展腿托让睡眠姿势更为惬意,仅需一键操作即可随心调节靠背实现一键躺平,搭配通风加热功能,在乎平坦的座椅上尽享自如。顶棚改成了翻毛皮的设计,加装了大柏林之声的顶棚眼镜盒高音和两侧高音。

            贵宾热线:136 2202 9827 徐飞 同微信

安装完成进行编程调试,仪表屏上可以看到平时显示的设置界面,进行角度和亮度调整。香氛负离子系统在显示屏上空气质量菜单下选择开关和档位调节,净化车内空气,提神醒脑,让驾乘者都感受到舒适清新的愉悦感!

贵宾热线:136 2202 9827 徐飞 同微信
本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本人愿与您长期合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裕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288号
经销商电话:13622029827 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