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v260l奔驰商务车4s店位置v260l4s店价格

2023-03-13 15:55: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V260L双色外观内饰豪华北京4S店位置电话价格,奔驰V260L的中控台为一体式流线型设计,这样的设计在奔驰的轿车中比较常见,所以奔驰V260可以说是奔驰对于挣脱束缚的商务车的最新尝试。三幅式智能方向盘,也能够给车主带来更加智能和便捷的驾驶体验,comand中控系统,悬浮式的全彩中控屏,在近年来奔驰家族的诸多主打车型中,颇受偏爱,营造十足科技操控感的同时,也能提升驾驶舱视觉的流畅性。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同微信。
目前在国内高端mpv市场中,除了上面提到的丰田埃尔法大众迈特威,日产贵士等等,也会和奔驰V级展开竞争。不过,对于豪华品牌来说,讲“血统”是必须的,相比出自平民品牌的几个对手,奔驰V级在商务用途最为看重的”调性”方面,绝对是属于全面碾压的存在。下面,不妨让我们通过实际体验,来看看奔驰V级究竟实力几何。
新一代奔驰家族前脸为V级赋予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这套中网总能给人以新鲜感觉,的确百看不厌,设计非常成功。虽然宝马奥迪在豪华mpv领域尚无建树,不过作为奔驰的一份子,V级在车灯方面自然也不会含糊,其全系搭载全LED头灯,豪华、科技一样不少。 前6后4泊车雷达在奔驰V级上属于标配,可以让驾驶者在开着这辆大家伙进入车位时更有安全感。除了泊车雷达,奔驰V级自v260尊贵版奢华典雅,便装备有360度全景影像。因此,即便老板是久坐后排座椅,V级伟岸的身躯,也不会妨碍老板随时对它小试一把。 
v260内饰非常奢华,无论是中控台还是方向盘,都与奔驰轿车采取了相同的规划,进入车内,绝对能让你情不自禁的感叹道:这才是大奔!环顾座椅四周,真皮、实木、金属合理搭配,整体视觉效果相当不错,做工方面,V级车内饰自然也坚持了豪华品牌应有的高水准。奔驰V级采用的三幅式方向盘是与C级同款样式,所以,不会给驾驶者带来开大车的压力。换挡拨片的加入,也算是一处惊喜。
v260主动安全配置也是很丰富的,自适应巡航、防碰撞预警、盲区监测等等都有所配备,另外,自动泊车也是V级车的全系标配。仪表盘造型及布局均与C级车别无二致,中央的彩色显示屏可以显示油耗、车辆状态、多媒体等众多信息。悬浮式中控大屏也是我们熟悉的样式,尺寸为5.5英寸,内嵌奔驰COMMAND系统,集成导航、多媒体等功能,操作杆手感细腻,比摸iPhone还要舒服。全景影像可切换俯视、前后及两侧盲区等角度,加上辅助线,完全能让驾驶者对周围环境一清二楚。
第二排座椅还将奔驰S级的天鹅绒头枕一并移植了过来,柔软度十分考究,枕上去可谓舒服至及。后排小桌板设计平整,表面采用皮革缝制,不但防滑而且非常有档次,与整车内饰协调性完美。 第二排带有独有空调,可以显示温度和风量,按钮手感依旧很奔驰。全景天窗分为前后两片,十分敞亮,前段能够开启,通过雨量传感器,可在雨天灭车后自动关闭。
内部空间:第一排座椅空间,将座椅放至最低并调整合适坐姿后,1米8身高的驾驶者头部距离车顶仍有1拳3指的余量,非常宽敞。我们将第二排座椅调至最前,此时乘坐者拥有2拳的头部空间余量和3拳左右的腿部空间。在这个状态下,乘客腿部已经有了十分充足的距离了。 就舒适性来说,第二排是妥妥的飞机头等舱待遇,可以让贵宾实现半躺的坐姿,以便在走出机场之后,轻松补觉,得到充分的休息。第二排还配备有脚踏板,可以固定在滑轨的任意位置,使得乘客能够获得更加舒适的坐姿。
奔驰V级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5500rpm,最大扭矩350Nm/1250-4000rpm,型号是奔驰应用广泛的M274,与奔驰GLC动力调校相同,就参数来看,优于迈特威2.0TSI发动机。 2017款奔驰V级使用了一套大家比较熟悉的动力总成。由于海外的柴油版车型没法引进,因此V级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传动方面,V级搭配了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舒适”、“经济”、“运动”、“手动”四种模式,让驾驶者根据需要来实时选择,随着驾驶模式的变化,变速箱对油门的响应速度也会产生明显的区别。
北京栩墨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市汽车流通协会会员之一,连续八年被行业协会评为诚信企业。 2008年为扩大企业的发展,增加市场销售份额,经集团公司授权: 北京栩墨旭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旗下15家4S专卖店4家品牌代理,品牌网络销售。我们将充分以现代互联网为纽带,为消费者提供明确的购车指南。公司凭借着十多年的销售经验和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众多品牌4S店建立了一级经销商资格的多年合作经营关系。 公司业务范围涉及新车销售.欧美商务房车,各类平行进口车辆。精品装饰、保险定损、新车售后保养和二手车置换等业务。为方便顾客购车,专门提供销售工作车,方便接待客户,为购车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业务人员素质优秀,经过全面专业培训,态度热情,服务优质、高效,遵守客户的消费理念。公司的经营理念是:“诚信经营,专业服务,客户至上,信誉第一。 
房车商务车4S店品鉴中线 张经理 156-5238-4777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栩墨旭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52384777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