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3款丰田红杉大降价后成进口车销量王

2023-03-15 10:17: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改款后的丰田红杉,更有着威武霸气的外观和强大的内在。作为美国市场有着多年口碑的老车型,一直深受美国消费者的欢迎,而霸气的外观同样吸引这许多中国消费者,2023款丰田红杉新车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F平台打造。

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023款丰田红杉动力方面将搭载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326千瓦,峰值扭矩7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十挡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丰田红杉可拖拽重量达4082千克。

  2023款丰田红杉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A柱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前后翼子板的位置采用了很有视觉深度的车面装饰,门板的底部也采用了凌厉的线条和轮廓。内饰方面,八英寸多媒体触控屏,D形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鸡腿换挡杆也均有配备。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丰田红杉外观如猛兽一般的气质形象使得丰田红杉充满了威慑力和霸气,侧面看红杉真的非常敦实很显肌肉感。并且搭载了v6发动机,强劲的动力输出,良好的道路表现,加上丰田精良的制作工艺,在北美市场获得了成功

  丰田红杉和此前发布的全新坦途都是基于TNGA-F平台打造,在设计风格上有很高的相似度。其中一款车型的前脸看起来和坦途基本一样,特别是大尺寸的横向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L形大灯组,不过格栅和下包围并未像坦途那样是相连的,但却显得车头更加霸气,而且还增加了些层次感。此外,全新红杉还提供了另外两种前脸样式可选,包括蜂窝网状设计以及熏黑波浪形并搭配了“TOYOTA”标识的进气格栅造型。另外,车头上的雾灯组都设计在下方护板上,点亮后有很高的辩识度。24小时尊享专线【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为您讲解】

23款丰田红杉总共推出了5款车型,分别是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和Capstone,全系都标配了丰田Safety Sense 2.5技术套件、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以及360度全景摄像系统等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