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丰田红杉 颜值一直很在在线增加层次感

2023-03-15 11:19: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15至2024-08-31

丰田红杉作为一款有着悠久历史的SUV车型,丰田红杉颜值一直很在在线,前脸大气的进气格栅,四周由银色饰条进行包裹,配合中间的丰田标识,辩识度非常的强,棱角分明,给人的感觉也非常的硬朗。

\

全新23款丰田红杉前脸看起来和坦途基本一样,特别是大尺寸的横向进气格栅以及两侧的L形大灯组,不过格栅和下包围并未像坦途那样是相连的,但却显得车头更加霸气,而且还增加了些层次感。

\

全新23款丰田红杉给人的感觉要比我们熟悉的丰田陆巡LC还要威猛和霸气一些,由于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区别,这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富有视觉冲击力,扁平化的车身造型以及立体化的车身线条,让这款车看上去拥有自己独特的魅力

\

全新23款丰田红杉车内有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的布局也没有太多的特色,但考虑到时代的局限性也可以原谅,不过老款的车内用料和做工就比较逊色了,中控台区域都采用的是硬塑材质。好在全新换代后的红杉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同样与坦途的设计样式保持了一致,科技感和豪华感可以甩老款好几条街。

\

23款丰田红杉八英寸多媒体触控屏,D形真皮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鸡腿换挡杆也均有配备。

\

23款美版丰田红杉LTD可选配:JBL高级音响、自动LED大灯、高级油漆   全景天窗、全天候地板衬垫包装、外部徽章覆盖黑色、油漆保护膜、中央控制台安全、门边缘保护、拖车包

\

23款丰田红杉车内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缝线处理,显得档次感和质感十足。

\

23款丰田红杉改款3.5T混动版本,高配版本在3.5T的V6引擎之下匹配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搭载10AT变速箱 整车的最大输出马力可以达到437匹,峰值扭矩790N.m,这套动力跋山涉水均无压力。

\

丰田红杉3.5混动版:长*宽*高5210*2030*1955MM车身结构丰田红杉防弹3100MM 整2721KG 最大载重量:560KG 最大拖挂重量:3175KG 油箱容积:100L 行李厢容积535L 进气形式:自然吸气气缸排列形式V8 最大马力:386最大功率:284 最大功率转速:5600 最大扭矩544 发动机技术|:VVT-i变速箱:6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分时四驱助力类型电动助力车体结构:非承载式前后制动器类型通风盘式驻车制动类型。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华夏安邦
经销商电话:柴影13682183424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