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配备新动力3.5TT

2023-03-16 14:22: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02至2023-03-31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配置|询价) 联系方式:183 2255 5657 胜伟【微信同步】

\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 先来说说外观部分,第一眼看过去最先引人注意的依然是前脸部分巨大的纺锤式格栅和内部一根根粗壮的横向镀铬中网(F Sport则是网状中网),就是要以夸张的姿态抓住你的眼球。相比现款的LX600这个中网面积更大了,也给人更大气的视觉感受。

\

实车配置:10速自动变速箱,3.5TT 5种驱动模式(ECO-Comfort-Normal- Sport-S portS+)409匹马力最大扭矩:650Nn 油箱110升(80+30)自适应可变悬架(AVS)22寸轮毂,10气囊 自适应远光灯系统,动态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LED前雾灯,大灯清洗,镀铬门把手,电动折叠加热后视镜,前后电眼,环影,天窗,抬显,并道辅助,胎压监测系统,脚踏,电吸门,手动二排遮阳帘,自动空调,前后座椅加热通风加热,主驾驶10项电动调节 副驾驶8项电动调节 前后雨量感应雨刷器,桃木拼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行李架,后排娱乐(11.6英寸显示屏+2个耳机),马克莱文森带25个扬声器环绕音响系统,智能卡,后排无线充电,灯光控制系统,脚感电尾门,后部扰流板,换挡拨片,拖钩,车载冰箱

\

其实,LX600体型增加的不仅仅是前脸的视觉感受,整个车身设计也变得更加厚实和饱满。车尾部分,线条设计方正平直,尾门设计直上直下,尾灯采用了贯穿式同样为比较常规的笔直线条构成,也呼应了这台车应有的硬派属性

\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 内饰设计方面,雷克萨斯风格还是很明显,但是因为这是一台旗舰级SUV,那么内饰的豪华感自然是比我们日常见得更多的雷克萨斯车型更加强烈的,用料和做工对于雷克萨斯来说,显然不是问题。科技感方面,虽说LX600营造出来的科技氛围相对如今的大多数车型来说,不算强烈,但依然不缺,LX600前方搭载了三块大屏(一块液晶仪表+两款中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功能区分布清晰,显示信息和处理信息都会更加直观,即便如此,雷克萨斯依然为LX600这台车保留了大量的实用实体按键,方便程度很高。

\

性能方面,LX600基于TNGA-F平台打造,据悉,LX600将在车架强度、轻量化等方面都有一个更好的兼顾,这对于操控性、安全性的提升帮助不小。

\

而说到动力,LX600将采用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代替之前的5.7L V8发动机,虽然排量和缸数都更小,不过3.5T V6的实力不容小觑,最大功率415马力,最大扭矩6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10AT变速箱。

\

现在相信大家对于这台雷克萨斯的旗舰级SUV已经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这台车的实力自然不用多说,基本可以看作是雷克萨斯和丰田的最高造车水平。与此同时,相对于LX570,LX600的提升也是不少,强度增加、车身更轻、动力提升等都是LX600值得期待的亮点。

\

(另有多款配置及颜色可供选择)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