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用细节展现奢华

2023-03-21 13:51: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24至2022-11-30

 大家好,今天和大家一起研究了一下全新2022款劳斯莱斯幻影,以优势的价格直销全国各地,对这款感兴趣的车友可以适时入手了,本文配图车型为(2022款劳斯莱斯幻影 6.7T 长轴距 钻石黑/热情红),更多详细信息可致电咨询销售经理(联系方式见文底)

\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车型:2022款劳斯莱斯幻影 6.7T 长轴距 钻石黑/热情红

  配置:外观:钻石黑,内饰:热情红,木饰:开孔黑木,选配:22寸全抛光轮毂,长单腰线-金,石板纹理画廊,前排座椅通风,后排中央固定2座航空座椅,座椅滚边,座椅缝线,RR头枕刺绣,后排窗帘,详情配置单可致电联系。

\

  2022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6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加长版车中。所有的细节都至关重要,5层车身油漆、经过匹配的木饰面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无一例外。摒弃传统的单体式车架,采用全铝材质设计的“奢华架构”,使新车较老款车型相比其刚性增强了30%。

\

  2022款劳斯莱斯幻影加长*车身尺寸为5992/1990/1650mm,可能这个数据让你有点迷茫,不过没关系,你只要知道它比奔驰S600L、宝马760LI等汽车要大上一圈,3820mm的轴的距离完全可以让一个身高1.9米的人伸直双腿。抬头仰望劳斯莱斯专属的光饰顶,浪漫温馨的享受这专属的私密时光。

\
\

  2022款劳斯莱斯幻影的蓬勃生命力远比一瞬间更长——2015年标志着这款车型已经在汽车领域辉煌了90年。无论你拥有多么天马行空的创意,劳斯莱斯都会竭力将它融入到您的劳斯莱斯中,幻影将通过这些个性十足的设计来点燃您的想象力。

\

  2022款劳斯莱斯幻影落座车内,即可感受幻影与其它所有车的不同。如同宫殿般宏伟的车身尺寸让幻影在严格遵循大型轿车最完美比例的同时,座椅和窗线的位置又明显高于普通汽车。这带来两个明显的好处,一是上下车的动作更自然,二是拥有普通轿车难以企及坐高望远。

\

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

VIP热线:15022462237  邵女士 {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15022462237与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