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日产途乐5.6天津港现车特价出售

2023-03-22 10:48: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3款美规版尼桑途乐阿曼达5.6L

  V8方正的车头造型给人一种硬派的感觉,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U形设计,规整的前大灯造型非常硬朗,前包围突出的设计样式,使得新车拥有强大的气场。新车的侧面线条整体中规中矩,前后侧翼子板微微突出车身,再加上大尺寸轮毂,看上去四平八稳。相比车头,车尾造型更简洁,大量平直线条营造了SUV应有的扎实感,尾灯内部结构设计精致,点亮时的效果非常出色。

\

 

但凡提到日系越野车,丰田霸道、陆巡就会被拿出来说个一二三,特别是在一汽丰田的版本停产之后,“买霸道、陆巡等于投资”的说法更是变为了现实。然而,在日系越野车市场并不只有这两台车而已,日产打造的 途乐(配置|询价)(配置|询价) 也是该细分市场的代表作。这里我们要看到的2022款Patrol途乐(北美称Armada)就是刚完成中期改款的Y62一代车型,一些更加时尚的设计开始被应用在了这台超级越野车上,而在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后,它也通过了官方渠道进口到中国市场。详情价格配置图片请咨询:

  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新车明显更加精致,并且更加粗壮的前格栅也更具力量感。重新设计过后的前大灯组也明显比现款车型更加出色。车身侧面,由于此次推出的只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车身侧面整体的变化并不大,整体依旧充满了力量感,新车的轮毂造型也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与充满力量感的车身配合的相得益彰。

  当然,整个车身侧面,最引人瞩目的还得数翼子板上的“V8”标识,这是大排量的标识。车身尾部,全新设计过后的“C”字形尾灯辨识度极高,并且与前大灯相呼应。向外凸出的后保险杠也具有十足的力量感除此之外,明显可见新车后保险杠还预留了拖钩位,这就意味着新车具有强悍的拖拽能力。

  内饰方面,作为一辆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内饰设计并没有任何较大的变化,虽然在科技感方面无法和造车新势力等车型相比,但是在实用性上,依旧是比较出色的,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尽管人机功能并不先进,但是也能够基本上保证日常使用需求并且作为一款全进口的豪华SUV车型,新车在用料和做工上也是相当出色的,随处可见的真皮和实木材质,充满了浓浓的美式豪华风格。

当然,作为一款大排量硬派SUV车型,动力系统才是新款途乐最大的亮点,动力方面,新款途乐搭载了一台代号为VK56的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4kW,最大扭矩56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尽管从参数上来看,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并不算十分出色,但是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优美之处,只有试过之后才能明白。

  天津亿兴行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进口商品车。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车辆使用说明书。 本公司所售车型均可异地贷款,贷款买车最快提车周期仅需一天。 喜欢车或者打算购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下方电话同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兴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津港汽车城

电话:魏经理17039758888(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