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2款丰田霸道2800天津港现车柴油车型

2023-03-24 16:53: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丰田霸道2800中东版全新小改款普拉多搭载的这台2.8L柴油发动机几乎是和国内的3.5L V6版本车型同时亮相的,彼时主要销往澳洲市场。根据最为严苛的JC08测试规程的测试,小改款普拉多2.8L柴油版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8.9。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会使用更加现代的设计风格,例如将使用LCD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内饰氛围灯;配置上会紧跟时代,增加一些电子辅助装置,例如具有保持功能的电子驻车系统等,全系车型还会标配丰田最新的Safety Sense车辆安全辅助系统,系统包含:车道偏离警报(LDA)、自适应远光灯辅助(AHS)、行人检测功能(PCS)、车道追踪辅助(LTA)、道路标志辅助(RSA)等。

\

\[2.8T和3.0T的区别]:柴油霸道2.8T和3.0T这两款发动机都称为D4D发动机,D4D只是这类技术的称谓,意思是直接喷射的4冲程柴油发动机,在柴油发动机种类中,属于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

\

 2022款丰田霸道2800 配置:底盘升降,KDSS 黑内,5座,9气囊,智能卡,一键启动,天窗,底盘升降,蠕行模式,高低速四驱,中央差速锁,后差速锁,环影,雷达测距,ACC自适应巡航,座椅通风加热,三区自动空调,运动模式,KDSS动态底盘,皮座椅,19铝轮,新款熏黑大灯和尾灯,电动方向盘,方向盘加热,主副驾驶电动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自动大灯,大灯清洗,陡坡缓降,JBL音响,多功能桃木方向盘,前后电眼,彩色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电动折叠后视镜,熏黑中网,行李架,冰箱

\

\2022款丰田霸道2800柴油版四驱硬派越野车,大家也都普遍喜欢叫霸道或者普拉多,是一款性价比力高的SUV,表面秉持家属的大气庄重,车辆配置包罗万象,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卓越的表现,是一款能胜任 任何场所的高端车型。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自贸试验区源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开发区泰祥路宝昌国际
经销商电话:15201348066 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