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雷克萨斯LX600定位奢华级SUV190万

2023-03-24 17:27: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19至2023-02-19

雷克萨斯LX600眼前,陆巡都是弟弟,所以越野性能上这款车不用猜疑,多地貌方式也方便了操纵,闯南走北无论遇到什么路都不用胆战心惊,新汽车在引入一个全新的车载系统以后,只有辅助驾驶都进行了更新,这也是一大闪光点。但是总体来看,这款车更新最大的一个加分或是颜值的华丽蜕变,强大气场促使大G也一瞬间讳莫如深

 
相比较原先5.7L V8大自吸,新发动机性能不降反升,最大功率提升至41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650牛·米。更为惊人的是,雷克萨斯表示新一代LX百公里加速6.9秒。要知道这款可是整备质量接近2.7吨的庞然巨物。
 
 
新的平台架构让新一代LX车身刚性增强了20%,不仅如此,整车重心进行下调,车身稳定性更好。雷克萨斯工程师还对新车悬架摆臂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将后桥减震器设计在了摆臂外侧,这样会有更充足的空间来强化后轴强度。此外,在F Sport版本中后桥还配备了托森限滑差速锁。
 
 
2寸的双色轮毂让人明显质感,这一设计确实防止了以往薄弱点,针对颜值党而言愤怒万分。此外以内饰的配备上这款车采用双屏幕的设计,这类中控显示屏的设计都是独一无二的设计风格,不仅仅是感观在实用上,二块显示屏各尽其责,针对司机也是一种非常大的便捷,板上采用皮革制品原素,坐椅采用豪华的拼色解决,总体的气氛也克服过去的主打家居家具感而蜕变成绮丽感。
 
 
设计方面仍然使用了纺锤格珊造型,但是内部结构选用镂空雕花横着的镀铬装饰条装饰设计,形长浓郁的荧光色的视觉冲击,精致感宛如易建联一样高,两边日行灯也诚实守信设计方案,增强了时尚潮流味儿。这一点比照简单粗暴顶尖SUV车系,例如大G及其揽胜,确实年轻人更有竞争力。此外汽车标志层面,大汽车标志时一个发展趋势,最新款雷克萨斯LX也换了一个带底的超大汽车标志,挺有排面
 
 
驱动力层面与陆巡保持一致,拿出丰田汽车招牌3.5T双增压六缸发动机,变速器都是顶尖的10AT,这一操纵真是没谁了,相互配合四驱技术性也带来一定的不同类型的性能模式,平地上坡路这些都可以坦然面对,宛如林丹打篮球有点像关二爷耍大刀,驾轻就熟,一气呵成。比照陆巡而言,整体上的越野车力有过之无不及。并且LX定位都比陆巡高很多,汽车的奢华感及其层次感不能相提并论,差别宛如小丑鸭与天鹅。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这台雷克萨斯lx车型在车辆的内饰方面则表现得更加的富有诚意,像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牌以及最新样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都体现出了足够强的科技感,而且该车还提供了最新样式的电子换挡机构以及最新的车内氛围灯,并且还可以选择最新的运动模式和越野模式等多种不同的驾驶感受系统,可以说整车具有非常不错的品质表现。
 
 
高速行驶中,新一代LX表现出相当静谧的一面,虽然新车比老款少了两个缸,但发动机舱隔音做得还是不错的。在油耗方面,美国EPA给出的数据是,城市工况百公里13.8L、高速工况百公里10.7L,综合油耗百公里12.4L,油耗表现比林肯领航员V6双涡轮增压以及老款5.7L V8更出色。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4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多款现车车型均享优惠,支持分期,限时送惊喜好礼礼包,欢迎选购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安安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