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奔驰GLS580新款上市加版顶配版

2023-03-28 15:35: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2-13至2023-02-28

2023款奔驰GLS580现车优惠促销全国各地,配置款型颜色多选,天津港口奔驰专营直销中心,以最低的价格选购一辆自己喜欢的爱车,平行进口奔驰GLS580价格直降,更有专业办理全国按揭分期业务,购车手续齐全,全国可代办上牌落户,更多详细信息可致电咨询销售经理(联系方式见文底)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车型:2023款奔驰GLS580 黑/黑

配置:选配:七座、金属漆、驾驶员辅助包(雷测ACC)温暖舒适包、(后排行政豪华座椅五变四座椅 二排座椅通风 加热 按摩 舒适头枕 pad、)暗夜包、二排遮阳帘、越野包、抬头显示、拖车钩、魔术雨刷、三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气、轮毂锁、扰流大尾翼、22寸AMG轮毂。

4.0T v8发动机,490匹马力,小牛皮座椅,电吸门,四驱,全景天窗,9速,多光束LED几何大灯,多功能方向盘,照明脚踏,柏林之声音响,前多轮廓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四区空调,智能卡,Carplay,液晶仪表触屏,64色氛围灯,冷热杯架,停车辅助,360°环影,并道辅助,盲点辅助,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紧急自动刹车系统,3排电动折叠,电吸门,Airmatic双控制空气悬挂。

豪华包(加热通风前座椅、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柏林之声音响、电吸门、环影)

运动包(AMG车身套件、自适应阻尼系统、22寸AMG双5辐轮毂、运动制动系统、脚踏、AMG刺绣脚垫)

暗夜包(全车熏黑包围、熏黑AMG轮毂、熏黑行李架)

驾驶员辅助包(雷测、主动转向辅助、躲避行人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制动辅助、交叉交通功能、主动紧急停车辅助、主动盲区辅助、主动车道保持辅助、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侧向碰撞安全系统、主动距离辅助系统、堵车行驶辅助、限速辅助)

科技包(抬显、MBUX车内助手(手势操作))

舒适包(多轮廓前排座椅按摩功能、豪华前头枕(头枕侧部支撑可调节功能)。

全新一代2023款奔驰GLS580为一款长度超过5米的SUV,内部空间自然也是无需担心,2+3+2的座椅布局和2+2+2的布局,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023款奔驰GLS580留存世间,追逐时间,贯彻如一的坚实风格,黑色高光前栅、镀铬脚踏板、时光印G投影灯进一步彰显座驾的动感性和独特性,更让时间不仅止步于现在。

2023款奔驰GLS580座椅的设计更符合人体学,真皮打造有着不错的档次感,其次是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和空气悬挂的加持,让它无论在野外还是市区都拥有非常舒适的驾驶表现,完全摆脱了那种工具车的传统印象,可以很好的满足车主的用车需求,无论商用还是日常驾驶都很适合。

2022款奔驰GLS580搭载4.0升V8发动机,兼具澎湃的动力输出和灵敏的动力调控,双涡流涡轮增压器位于气缸盖之间,可实现更好的响应。部分负荷情况下的气缸暂闭功能可进一步提升发动机效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马经理1580224888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