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我在终点等你G63 红色2023款奔驰G63AMG

2023-04-01 09:13: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奔驰4S店G63AMG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2023款奔驰 AMG G 63的实拍图,这款车在去年的时候已经正式上市了,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255.4万元,究竟这款车具体表现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2022款奔驰 AMG G 63实车到店,售价247.8万元,网友:真酷外观设计首先在外观方面,这款到店的车型,整体外观非常的吸引人,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身着一身亮眼的石应红车漆,这要是行驶在大街上,回头率肯定爆棚,前脸此案有那个的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内部镶嵌者醒目的黑色logo,以彰显身份,再搭配左右两侧采用复古造型设计的圆形的大灯,辨识度非常的高。来到整车的车身侧面,依旧是四方形造型设计,下方配备的是22英寸AMG专属的交叉轮辐锻造轮毂,而且内部的卡钳进行了喷红处理,排气管采用的是双边四出的布局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0毫米,1984毫米,1980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定位中大型SUV。
2022款奔驰 AMG G 63实车到店,售价247.8万元,网友:真酷内饰布局来到整车的内饰方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红黑双色颜色搭配的,给人不错的视觉享受,还有配备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同样尺寸的中控屏设计组成了连体式的布局,显示的信息非常的齐全,清晰度也非常的高,使得整个内饰科技感十足,在用料上,被大面积的运动炭纤维材质所点缀,用料上十分的讲究,提高了整个内饰的质感。在其他配置上,有配备定速巡航、远程启动、无钥匙启动、自动泊车入位、智能遥控钥匙、道路救援服务、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HAC上坡辅助、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胎压显示、前方碰撞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等实用性的功能配置一应俱全。
2022款奔驰 AMG G 63实车到店,售价247.8万元,网友:真酷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85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最高车速220km/h。
2022款奔驰 AMG G 63实车到店,售价247.8万元,网友:真酷

奔驰G500 2023款 1,899,000

奔驰G级AMG报价:

奔驰G63 AMG 2,554,000 北京奔驰4S店|北京奔驰AMG4S店

北京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授权经销商

北京奔驰4S店电话:010-8178 5588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 销售全国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桥向南500米 010-8166 1600。到哪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