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新款劳斯莱斯幻影港口现车优惠 可分期

2023-04-01 11:16: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车内采用的皮革隐隐地散发着牛的气味,在幻影车上,公众还能看到最高水准的手艺和最优质的材料。坐在左后的乘客欠身去取放在副驾驶的某种物品,这样左后车轮就会受力变小,减震器的传感器会迅速回馈给控制电脑,在不知不觉间达到力传递的完美过渡。专贵宾热线:13920024222任经理{微信同步}

\

\

外观采用了家族经典的设计,前脸非常的气派,高耸的车头不怒自威,优雅的欢庆女神立标屹立在车头,可以自动升降,是那样的风姿卓越,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营造出十分强大的气场,两侧的大灯可以根据弯道和速度来调整照明范围,极具科技感。

\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对开门是标志性设计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是由9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加长版车中。所有的细节都至关重要,5层车身油漆、经过匹配的木饰面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一例外当无处不在的灵感邂逅巧夺天工的技艺,高级定制的绚丽之美便翩然绽放。

\

\

劳斯莱斯幻影后排的空间将更加宽敞,同时保留了幻影的经典造型设计和极佳驾驶感。标准版幻影的新款车型基于250毫米的延伸部分加长了B柱,更宽敞的后座空间。额外的内部空间完美体现了“定制”功能。

\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标志性对开车门的门把手同样由手工打磨不锈钢材质装点。全新劳斯莱斯幻影最后一项外观创新是严格按照劳斯莱斯黄金分割比例设计的轮毂。启用迄今最大尺寸——直径 22 英寸的昂贵铝合金轮圈,此轮毂搭配劳斯莱斯自修复轮胎,给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魔毯般驾乘体验。

\

贵宾热线:13920024222任经理{微信同步}

经销商:天津灏铫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新区五路43号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