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 幻影加长 经久不衰且傲然奢华

2023-04-01 11:38: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17至2023-03-31

劳斯莱斯新款幻影(参数|询价)(官方称幻影系列II)迎来全球首发,新款幻影致敬经典的同时,更趋向于年轻时尚感,一些大胆的设计,会让年轻人更为心动。

劳斯莱斯 加长版幻影 VIP购车电话:15611224455

 

劳斯莱斯 ·幻影加长 新款 现车

外观:银色/钻石黑

内饰:橘-黑

木饰:烟熏栗木

选配:航空座椅(含冰箱、酒柜、后排按摩座椅)

前排通风座椅  座椅滚边(黑)

后车厢窗帘  橘色短单腰线  脚踏板

星空顶  鲜明对比风格内饰

Rivenslate 画廊  双色特征线

双色车身 发光前格栅 驾驶员辅助

\

  新款幻影作为中期改款,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并在细节之处进行了提升。金属质感的经典前格栅辅以双色的车身,官图中黑色与绿色相结合的设计展现出上代车型不曾有的时尚感。全新的车灯在上方新增了一条水平的日间行车灯,前大灯内还被星光所点缀。同时,前格栅还首次被灯光照亮,展现出高贵的气质。

\

  侧面来看,新车巨大的车身呈现出飞凡的气势,短前悬、长后悬的经典设计依旧保留,并提供了多款全新样式的轮圈增,其中一款增加了3D的抛光效果,看起来更加时尚。另一种圆盘轮圈以抛光不锈钢打造,配以黑色漆面,致敬经典。同时根据客户选择不同,新车继续提供双色车身和手绘腰线设计。

\

\

 

  内饰设计整体没有太多变化,但依然可以根据客户需求不同进行定制化,劳斯莱斯提供非常丰富的定制选择,包括座椅布局,面料材质等等,从而提升专属感。新车还首次使用了新的车联系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将要导航的地址发送到车上,同时,应用程序上还可显示车辆所在位置、安全状态和当前车况。

劳斯莱斯 加长版幻影 VIP购车电话:15611224455

\

  为纪念劳斯莱斯推出幻影系列II、尽显品牌Bespoke高级定制精髓,劳斯莱斯耀然发布一款全新的Bespoke车型——幻影“铂金”典藏版。幻影“铂金”典藏版前排座椅采用精致的劳斯莱斯皮饰,后排座椅则采用织物软垫,该车内饰采用典雅的两类同色系织料组合:其一源于意大利工坊打造,经久不衰且傲然奢华。其二则是光泽耀然的竹制纤维。

\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6.7T V12双涡轮增压纵置发动机,最大功率571Ps(420kW),峰值扭矩90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劳斯莱斯 加长版幻影 VIP购车电话:1561122445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福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11224455 (同微信) 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