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丰田格兰维亚3.5高端商务顶级空间

2023-04-02 20:17:0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3款丰田格兰维亚今天咱们要说的是市面上很少见到的格兰维亚,有的地方又叫格兰迪或者格瑞斯(配置|询价)。2023款丰田格兰维亚中东地区销售的则是3.5L-V6汽油版的。中东版新款Granvia配备3.5升双V VT-发动机,6缸,277匹马力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实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和安静性。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丰田格兰维亚外观在HIACE的基础上增加了整个系统配置。采用L形尾灯设计,并在中间添加了与尾灯形状形成对比的镀铬装饰,以彰显商务气质。

\

 

  格兰维亚又叫萨尔法,配置齐全,座椅舒适,商务家用一体化,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

 

  丰田格兰维亚采用了小尺寸的内嵌式中控屏和仪表液晶屏,虽然亮点性不强,但更多的软性材质用料,倒是有着不错的质感显现;对比上同样不具备太过惊艳的埃尔法(配置|询价)内饰,它的设计走向那也算是不落下风的。

\

 

\

 

  丰田格兰维亚内饰设计方面,传承了丰田豪华MPV设计风格,中控层次分明简约大气立体,用料考究精致,处处彰显潮流动感气质。丰田Granvia或将提供6座、7座或8座等多种座椅布局可选。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

 

  丰田格兰维亚侧面上看这款车,在后视镜、车侧下缘、车门把手、直到尾门、后保杆上均施有镀铬饰条装饰,另外在头尾灯组的设计也与Hiace车系做出了差异化,但整体采直线、折角的线条设计还是比较的丰富。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丰田萨尔法采用乘用车的标准,将发动机放置在车辆前部,既降低了车内噪音,又增加了前部碰撞溃缩吸能区。另外一个改进是将海狮的后悬挂改成四连杆悬挂,让后排也拥有了MPV的舒适性。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聚义锋驰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2029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