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酷路泽LC300现车分期低首付

2023-04-02 20:26: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要说硬派越野百万级别的,它可谓是晚到却很“厚道”,配10AT、425马力、三把锁,大G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也不香了,它就是新款丰田兰酷路泽LC300,新车基于TNGA-F平台打造而来,共有X-R、VX-R和GR Sport三种外观风格可选,此次实拍的是中东版GX-R。从1951年B系列车型发布

\

 

\

 

  动力层面,全新兰德酷路泽LC300将全面开启“V6时代”。它依照车型不同,将提供最大功率分别为275马力和41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85牛·米和650牛·米的4.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并对应车型,匹配6速自动和10速自动变速箱。

\

 

  2022款全新丰田酷路泽LC300新车延续硬派设计风格的同时也加入了时尚元素,前脸依旧是方方正正的矩形造型,中间是粗壮的三幅饰条,搭配两侧同为矩形的LED头灯,以及底部的贯穿式进气口,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和现款车型保持了一样威猛有力的视觉效果。

\

 

  2022款全新丰田酷路泽LC300走进车内,新车内饰迎来较大的变化,配备了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并搭载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中控台下方物理按键布局也进行了相应调整,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让日常操作更加便捷。

\

 

  全新丰田酷路泽LC300将越野性能进行到底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些科技上的元素,整体视觉上又高档了很多,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延续了上一代酷路泽的精髓,现在即将通关的LC300配置可选多种。

\

 

\

 

  动力方面,丰田终于换上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且直接就是双增压,可谓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最大马力415匹,峰值扭矩650牛米,这个参数非常夸张,基本上不输给原先的V8发动机,而且走川藏线这种高原地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聚义锋驰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2029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