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日产GTR国六3.8T现车198万

2023-04-10 10:57: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性能超跑中日产GT-R一直有着极为传奇的历史,作为超级跑车,GT-R也用其本身极为彪悍的性能证明它对于这一称呼是实至名归。日产GT-R自上市之后就一直在升级不断的提升性能,2023款GT-R有着上市以来最大的改变,厂商不再是一味的追求性能,而是在性能兼备的同时将其向高级感与豪华靠拢。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
 

  2023款日产尼桑GTR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颇为激进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前脸部分,尺寸宽大的前格栅内部将会采用分层式设计,下方配备尺寸宽大的通风口,拥有相当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将会在前脸部分采用大量凌厉线条设计,造型激进的前唇能够让我们进一步感受到车辆的战斗属性。

\
 

  2023款日产尼桑GTR车身侧面,新车拥有低趴的姿态,同时,古铜色轮圈+碳陶瓷刹车的组合能够让车辆的运动属性得到更加充分的展现。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拥有流畅的车顶线条,整体气场将会得到进一步增强。

\
 

  2023款日产尼桑GTR车尾部分,新车继续采用经典设计,双圆尾灯组将会继续出现在新车之上,风格激进的扩散器能够对后方车辆起到相当强的震慑作用。此外,粗壮的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同样具备非常强的震慑力。

\
 

  2023款日产尼桑GTR内饰方面,新车将会继续采用颇为传统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方向盘上的GT-R徽标颇为吸睛,同时,一体式运动座椅也将不会缺席,能够为车内营造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氛围。此外我们可以看到,在专属Alcantara材质的加持下,T-spec车型显然具备着更加出色的战斗属性。

\
 

  2023款日产尼桑GTR动力方面,新车将会依旧配备3.8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据悉,NISMO版车型将会配备赛用涡轮,预计最大功率将会达到600马力。

\
 

  凭借这个出色的百公里加速成绩,2019款车型成为了GT-R历史上速度最快、性能最强的一款车型。除此之外,装有赛道套件的2015款GT-R Nismo版本还刷新了另一项历史记录。7分8.679秒,这个数据是纽伯格林赛道上迄今为止最快的单圈时间,创造这项记录的就是2015款GT-R Nismo,它也成为了纽北赛道上速度最快的量产车型。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聚义锋驰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2029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