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GLE450掀背式后尾箱

2023-04-10 17:27: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06至2023-06-30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欢迎您的到来,公司专人常年驻扎国外采购直发国内:主营:美规,中东,欧规 加版车型,均提供海关出具的货物进口证明书、 车辆一致性使用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发票,国五 国六 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公户 私户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 简便。

(配置|询价) 联系方式: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

 

2022款平行进口奔驰GLE450

详细配置:奔驰GLE450 22款 7座 豪华包 运动包 智能驾驶包 金属漆、7座、豪华包、运动包、驾驶员辅助包、第三排座椅包、小牛皮、踏板、前风挡加热、黑内顶 豪华包:柏林之声、脚感电尾、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前座椅快速加热、加热前扶手及上门板、第二排座椅加热、环影 运动包:AMG运动包围、20寸AMG5辐轮毂 驾驶员辅助包:智能领航限距功能(雷测)、主动转向辅助系统、避让转向辅助系统、主动制动辅助、交叉交通功能、主动紧急刹车辅助、主动盲区辅助、主动并道辅助、预防性安全系统增强、主动驾驶辅助系统、主动车道保持辅助 第三排座椅包:第三排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第三排双USB接口 单选:小牛皮、踏板、前风挡加热、黑内顶。

\

 

  奔驰GLE450坚持经典情怀很重要,大刀阔斧求改变也很重要,我身边有不少人都是因为老款GLE老旧乏陈的内饰而选择了其它车型,所以这次换代内饰巨变迫在眉睫。新一代GLE车内相比老款,变化可谓非常彻底,双联屏以及中央四出空调出风口的加入,让车内除了一贯的豪华外,带来更多科技氛围。环抱式中控台将运动与豪华做了很好的兼顾,中控台采用高档软质材料包裹,同时还有缝线工艺,以及大面积木纹饰板加以点缀。

\

  

2022款奔驰GLE450全车采用高级真皮包裹座椅,舒适度和柔软度毋庸置疑,二排空间也非常充裕,腿部间隙较大,二排独立电动座椅调节,方便了乘坐者轻松操作,又不会让乘坐者感觉到拥挤和疲劳,是家庭用车首先车型。

\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7199687777 胜伟【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