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63现车258余万起比中轨便宜

2023-04-12 16:44: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2-16至2023-07-31

  

\

  配置:DD5豪华手工内饰加强包8050.00$ 手工黑色钢琴漆 红卡钳 方向盘加热 22寸锻造AMG十幅黑色轮毂 DC1AMG暗夜包 AMG限速 AMG性能碳纤维方向盘 司机脚垫 轮毂锁 真皮扶手

  22款奔驰G63延续了经典且辨识度极高的“方盒子”式外观设计,而高位发动机罩、车门铰链、圆形大灯、转向指示灯、经典的门把手、肌肉感十足的保护饰条(其高光黑色部件带有银色AMG标记)、管经理15045922255 (电话同微信)后门上的不锈钢罩外露备胎和立体三叉徽等元素得到保留。它的前部设计包括AMG特有的散热器格栅和带有大型侧部进气口和哑光铱银色饰件的AMG保险杠。大灯、转向指示灯和尾灯均为LED光源。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 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 理办理手续。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 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 限制区域。 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22款奔驰G63被赋予了更具当代风格的内饰,与鲜明外观特点交相辉映。侧面通风口和仪表板上的高音音箱分别呼应了圆形大灯和转向指示灯的形状。AMG G 63的标志性特征还包括副驾驶前方的扶手和3个差速锁的镀铬开关。

  22款奔驰G63还标配全数字化宽屏驾驶舱,它的虚拟仪表直接出现在驾驶员的视野中,而中央显示器则位于中控台上方。两块12.3英寸屏幕在视觉上借助整块的玻璃外屏将二者融为一体。驾驶员能在“经典”、“运动”和“时尚”这三种不同视图风格中任选一种,并随意调用所需信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 华姐(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