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电动版悍马EV 千匹马力威风上市

2023-04-13 14:57:3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04至2023-04-30

23款全新悍马EV皮卡保留了当年“悍马”的硬派造型,前大灯组和格栅融为一体,并嵌入了“HUMMER”的英文标识,通过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点缀,增强新车的科幻感。下方的前包围硕大敦厚,粗壮的“铠甲式“护板营造出一种坚固硬派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带来了出色的通过性。
 
 
23款全新悍马EV皮卡从侧面来看采用了方正的造型,巨大的车身轮廓体量感很强,突出于车身的轮眉看上去相当有力量,而且延续了高腰线窄车窗的设计,勾勒出高大威猛的效果。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可拆卸式的车顶,配合尺寸夸张的越野轮胎,视觉效果非常震撼。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屏设计,配备了13.4英寸大型信息娱乐屏幕和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其配备的全景影像摄像头最多可提供18种不同的视图,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科技感。并且在驾驶过程中,信息娱乐显示屏和组合仪表中的越野部件会告知驾驶员车辆的扭矩输出、锁止差速器状态、轮胎压力、俯仰和滚转角、扭矩分配等信息。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三台驱动电机,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加持下,整车的最大马力可达1000匹,理论最大扭矩可达15592牛·米,是一个非常夸张的数字,这也令它的零百加速时间控制在了3秒。同时,该车会提供四轮转向系统、四轮空气悬架以及可变阻尼自适应悬架系统。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配合车机以及辅助驾驶技术,驾驶体验如虎添翼。说到此处,悍马EV最高搭载三电机,性能1000马力,扭矩15592牛米,这个爆发力,这个牵引力,只能用恐怖来形容,作为整备质量3吨的车型可以做到3.5秒破百。越野力方面,该车具备强悍的可变悬挂系统,四轮转向可以实现螃蟹模式,有很强的脱困能力。同时该车搭载Ultium电池包,EPA续航563公里。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车尾方面,造型简洁,上方设计了高位刹车灯,更显层次感,中间采用了外挂式的备胎,尾灯则为竖直设计,点亮后很是吸睛。后包围则与前包围相呼应,风格相同,很是硬派。
了解更多车型资讯请联系张经理电话13944788990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海滨五路43号,主要经营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等高端豪华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
经销商电话:13944788990(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