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S500豪华座驾比中轨便宜几十万

2023-04-18 16:34:5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2-19至2023-07-31

历经11代经典传承,奔驰S级轿车谱写着人们对于豪华座驾的向往与情怀,而这种情怀直接转变为销量,自2014年以来,中国就一直是S级轿车全球最大的市场,去年每5辆S级轿车中有2辆销往中国,可见国内大佬们对奔驰S的喜爱

当我们在说“S级”的时候,我们不是在说一款车。我们是再说一种决定当下豪华汽车发展走向的标准,或者是说一款豪华汽车的价值。而代号W223的全新一代奔驰S级,可以说颠覆了不少朋友对奔驰旗舰轿车的认知

因为它不仅有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且还进行了数字化革命,而作为顶配的奔驰S500,将会以全新的面貌面对高端消费者,车型整体的外观优势非常明显,整体的商务感和豪华感十足,展现出了奔驰S级应有的风范!

作为奔驰S级的旗舰车型,虽然售价高达130万+,但不得不承认的是,奔驰这套全新的设计风格让奔驰S级的标杆地位变得更加稳固!如果你见到S500L面前,绝对会被S500L的气场震撼到,你绝对会为奔驰的设计水平感到惊叹,这是“BBA”其它两家无法比拟的

 而3.0TV6引擎,最大功率达到435马力,匹配9AT变速箱,4.9秒破百的成绩才是正确打开S500的方式,也怪不得很多网友都说:这价格是真的香!

S500的长宽高分别为5320/1921/1503mm,轴距是3216mm。无论是轴距,车身侧面,整体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的优雅大气,流畅的腰线贯穿车身,进一步拉伸了车身侧面的视觉长度,看上去也更加修长。

内饰是肉眼可见的改变,除了空调出风口变方了之外,最直观的就是由上一代的双联屏,变成了现在分开的全液晶仪表和瀑布式的竖置大屏,追求一种全新的数字豪华

菱形格座椅,无烟煤细纹开孔内饰,防盗螺丝,车身同色扰流板,舒适箱,纳帕真皮方向盘,独家包,AMG包,20AMG轮,主动氛围灯,鹿皮顶,黑色缝线中控台,温暖舒适包诸多配置诠释着S级轿车的奢华

奔驰S500作为奔驰S级系列的旗舰车型,并且提供了4座的选配,坐进最尊贵的第二排,你能充分感受到金钱营造出来的豪华和舒适,右侧的老板座可以实现放倒的“躺姿”,秒变“移动睡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 华姐(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