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24款超级宾利添越天津港北京现车销售

2023-04-20 08:30: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19至2023-04-30

新车是基于Speed版本打造,从宇宙中汲取设计灵感,并由宾利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动力上依旧采用W12发动机。13810013306郭先生

<a href=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没有区别,但在颜色搭配上进行了重新的设计。Mulliner从宇宙中汲取灵感,以月球背面的深灰色为基础,研发出了一种带有绿底的深灰金属色,官方称之为“柏树色”。此外,新车前包围下的前唇部分搭配有橙色火焰条纹,该条纹从车头部分连接到侧裙并一直延伸至尾部。

<a href=

<a href=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灰色车漆能够在车身线条的衬托下形成一些阴影区域,该阴影的灵感来自“穿越夜空的彗尘埃轨迹”,配合Blackline的黑色车身套件,让新车充满了宇宙无限的神秘气息。13810013306郭先生

<a href=

<a href=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扰流板,椭圆形尾灯内部相互交织的灯组造型让其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与华丽感,后备厢的层次感分明,配合后包围的尾部扩散器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设计,让这台超豪华SUV展现出十足的魅力。13810013306郭先生

<a href=

<a href=

内饰部分,新车的门板、仪表板、方向盘、中控台以及座椅等部分均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橙色火焰条纹装饰,并搭配了名为“Galaxy Stone”的灰色面板,该颜色是白和海豚两种动物肤色的混合色,高级感十足。13810013306郭先生

<a href=

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车门踏板处镶嵌了一个围绕太阳系运行的行星太空的装饰面板,其定制色彩和奢华感直接爆表。13810013306郭先生

<a href=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一台6.0T双涡轮增压W12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最大扭矩9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最高时速306km/h13810013306郭先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810013306 郭先生(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