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翟凌时代共铸辉煌劳超级斯莱斯库里南

2023-04-23 17:47: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特别版官图,新车被成为Inspired by Fashion系列,同时将会分为Re-Belle和Fu‑Shion13810013306郭先生

在Re-Belle主题中,库里南特别版拥有柠檬绿、青铜色、野莓色或北极白三种外观颜色可选,内饰部分也会采用时尚的配色方案,拥有牡丹粉或柠檬绿配色,并搭配北极白或灰色皮革装饰,仪表盘会采用一种手工编织的不锈钢织物。

在Fu‑Shion主题中,将提供军绿色、灰色和黄色外观颜色,内饰部分也采用北极白或灰色皮革装饰。同时,所有Inspired by Fashion系列都将拥有全新的光行李厢门,13810013306郭先生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劳斯莱斯库里南特别版的买家们,都可以选择购买与车辆颜色匹配的行李箱,13810013306郭先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嘉和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810013306 郭先生(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