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2.9T 节能减排奢雅设计首付2成

2023-04-24 11:08: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08至2023-04-30

宾利飞驰2.9T尾造型设计简洁大方,看起来比较方正,双边共出的尾排强调了它的运动性。全新一代飞驰标配“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交通辅助功能、都市辅助功能与盲点报警功能。底盘方面,采用全新铝材与复合材料打造,搭载48V电子电气架构。升级后的全新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通过增加60%的气室容积来达到更好的舒适性。
 
 
 
作为一款由宾利精心打造的超豪华四门轿车,飞驰拥有傲视同侪的不凡特质,包括震撼人心的性能、游刃有余的动力、细腻精湛的英伦手工技艺,以及内外兼修、辉然出众的外观设计,堪称英伦超豪华四门轿车的典范之作。
 
 
宾‮飞利‬驰2.9T混动
【颜色】高山绿/黑色 【配置】穆勒包,黑曜包,22寸黑‮轮色‬毂,全景滑‮天动‬窗,旅行包,LED迎宾灯,黑色立标,转屏,前后‮厚加‬脚垫,BO音响,氛‮灯围‬包,深色‮桃核‬木内饰,前排无‮充线‬电,撞色缝线和‮椅座‬边线。 ️
 
 
标配外观漆色有7种,再加上选配的扩展漆色系列以及诸多哑光和珠光的穆莱纳(Mulliner)漆色,宾利飞驰可供选择的漆色达到 80 多种。此外,还可以选择不同款式的外观饰件与外观漆色搭配,标配款式为镀铬材质,若选配炫黑套件(Blackline Specification)则可将其替代为同款黑色饰件。20 英寸 5 辐双肋合金轮毂采用银色涂装。混合动力车型的前翼子板上和门边踏板上带有Hybrid标识,彰显身份。
 
 
为探索未来设计方向,宾利倾情匠造一款限量版车型,展现其前沿的可持续发展工艺成果。2.9T混动版倡导节能减排,节约能源。
 
 
新一代飞驰的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品牌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造诣。匠心独运的座舱配备全新舒适座椅,并为客户提供15种真皮配色选择。此外,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内饰设计,其灵感汲取自宾利EXP 10 Speed 6车型的设计理念。车内出风口、车载计时器以及旋转按钮均可饰以全新菱形滚花纹理。
 
 
新款飞驰主打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
 
 
宾利飞驰车尾造型方面,该车采用了很有力量感的尾部造型设计,而且如何的尾部造型线条配合全新的LED后尾灯,再加上出色的双边双出排气系统,让整车的尾部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看起来十分的大气。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到来,我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天津市海滨五路43号,主要经营宾利、迈巴赫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雷克萨斯等高端豪华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公司主要办理业务:平行进口车辆销售,专业汽车改装,全国代办上牌,全国各地客户可办理分期购车(利息低、下款快)、不限地区,手续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定制
经销商电话:13944788990(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