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全新改款的丰田红杉在国内火爆热销

2023-04-28 09:21: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27至2023-06-27

承诺:我公司所销售车辆均为海外原装全新车辆,除海关外 无任何改动 车辆公里数均为实表,无任何强制附加费用 所售每台车辆均符合国家上牌标准! 让每一位客户买的舒心 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公司名称: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

  购车热线:13843305596 张经理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5路43号

  全新23款丰田红杉混动车身侧面的设计感和力量感相比老款也更加明显,车身上的腰线在前门处断开并向内凹陷,让看着庞大生硬的身躯多了几分动感。另外新车侧面采用了隐藏式的A、B、C柱设计,还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比较下来,老款车侧上简单的线条勾勒就显得平平无奇了。

  全新23款丰田红杉混动在配置方面、总共推出了五款车型,分别是SR5、Limited、Platinum、TRD Pro和Capstone,全系都标配了丰田Safety Sense 2.5技术套件、前排座椅加热、全景天窗以及360度全景摄像系统等配置。不过入门版SR5上配备的是8英寸中控屏、其余车型都采用了更大的14英寸中控屏;此外Limited车型上还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以及二、三排遮阳棚等功能;而Platinum车型在此基础上还配备了第二排座椅加热和通风、14扬声器的立体声音响、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

  全新23款丰田红杉混动内有大量的物理按键、整体的布局也没有太多的特色、但考虑到时代的局限性也可以原谅、不过老款的车内用料和做工就比较逊色了、中控台区域都采用的是硬塑材质。好在全新换代后的红杉的内饰设计焕然一新同样与坦途的设计样式保持了一致、科技感和豪华感可以甩老款好几条街。

  全新23款丰田红杉混动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部分区域还加入了缝线处理、显得档次感和质感十足。另外车内采用的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保留了很多物理按键,足以满足驾驶时想要的操控感。车内的科技氛围是通过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英寸的中控屏来实现的,中控屏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通式设计,但在中控台上对称排列也别有一番风味。另外顶配Capstone车型的内饰将会采用更加豪华的黑白配色方案并搭配胡桃木装饰面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港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豪车
经销商电话:13843305596(同微信)18722272820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