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戴德云游无拓展房车4月促限时促销

2023-04-28 10:08: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性价比之最的房车品牌——新吉奥云游系列房车,拥有超高的性价比,官方指导价仅39.99万起,以及高端的品质,3.0T柴油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70匹,最大扭矩400N.M为我们提供了充足的动力,整车尺寸:5990*2300*3190。整车上蓝牌C照即可驾驶,核载五人!180-1769-1185.

 

 

驾驶室水转印,加上方向盘真皮包覆主,而且副驾驶座椅可对偶后旋转。娱乐选用极米投影仪,投影幕布让整个房车就有家庭影院般的感觉。在我们进门的位置,右手边是一个玄关的设计,他下面为一个鞋柜,很符合我们进家门就换鞋的惯,上面是一个台子,可以随手放一些钥匙,手机等日常小物品。

 

 

车厢内部EO级环保家具+地板革,日式工艺,轻奢内装温馨舒适!会客区采用了L型卡座+可升降式餐桌的搭配,可供多人休闲娱乐使用,可以临时组合成床,增加了内部睡眠空间,会客区上方搭载了多组储物吊柜,满足储物需求。

 

 

厨房区配置也十分丰富,嵌入式电磁炉、美的微波炉、不锈钢洗菜池等。上方储物吊柜。其下方配有一台3kg的小天鹅洗衣机。50L史密斯家用电热水器、富士通家用空调等等。厨房内的抽屉和车外共用,合理利用空间。

 

卫生间为干湿一体式,用的是多美达的马桶;房车专用车外淋浴器,以及车内的淋浴。卫生间在空间节约和置物方面做得非常的出色,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淋浴头是做在拐角的位置,而且不浪费一丁点的空间,做了多层的储物格。整车储水系统为:净水箱220L+灰水箱60L,抽拉式的马桶盒。

 

 

尾部是我们的纵尾床,可以为我们提供两个人的休息空间。重点来说一下它的水电配置,水路:200L净水箱、45L灰水箱以及18L的黑水箱。电路:100AH铅酸电池 ,3000W逆变器,当然电路时是可以选装800AH锂电跟800W太阳能,可以让我们在旅居中无需对水电而担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