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63现车大幅降价经典的方盒子

2023-04-28 17:1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06至2023-12-31

22款奔驰G63(配置|询价)配置: 加版G63AMG 磨砂达科塔棕,棕色菱形格座椅 AMG碳纤维内饰➕ AMG红色卡钳➕ AMG碳纤维性能方向盘➕ 方向盘加热➕ AMG22寸磨砂黑轮毂➕ 皮质把手➕ Nappa双色仪表盘➕ AMG磨砂黑暗夜包(暗黑色的后视镜,备胎罩,轮眉,前进气格栅,前后保险杠,雨刷,AMG专用散热器格栅,黑色前指示灯,大灯和尾灯)➕ G制造内饰增强包(AMG独家Nappa菱形格座椅,nappa真皮仪表台,多功能前座椅带加热通风按摩,AMG头枕和脚垫,乘客徽章握柄)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驰G(配置|询价)63内饰的功能确实有些过分的实用了,所以实而不华形容的很贴切。虽然没有配置最新的MBUX车内系统,但至少是标配了其他奔驰车型上的上一代MBUX,远比老款车型的COMAND系统好用的多,而且显示细腻度也提升了一个级别。可惜的是这套12.3寸的中控屏幕并没有触摸功能,你依旧使用扶手处的控制面板和功能按键来完成一系列操作。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驰G63菱形格座椅的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真皮打造有着不错的档次感,其次是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和空气悬挂的加持,让它无论在野外还是市区都拥有非常舒适的驾驶表现,完全摆脱了那种工具车的传统印象,可以很好的满足车主的用车需求,无论商用还是日常驾驶都很适合。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驰G63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支持按比例放倒。G63作为G级家属顶级成员,奔驰G63车型具有没有可对抗的越野机能,以最为纯正的驾驶体验,深受胜利人士的青睐,而在越野一族里奔驰G63也是唯一一款荣获尊贵越野车美称的车型。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驰G63整个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6×1975×1980mm,轴距为2890mm,相比老款有力明显的提升。21款奔驰AMG G63搭载了AMG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0千瓦(585马力),拥有最大的峰值扭矩输出区间(可在2,500至3,500转/分的范围内达到850牛·米的峰值扭矩)。8缸发动机在所有转速区间都可提供强大的动力和扭矩,且具有极高效率,从而实现更高的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量

  全新22款平行进口奔驰G63尾部经典的外挂式备胎依然保留了下来,而尾灯部分也采用了LED光源与前大灯首尾呼应,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更加凸显运动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嘉(天津)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四路102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同微信) 张女士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