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3款雪佛兰萨博班3.0柴油最新落地价格

2023-05-04 12:56: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雪佛兰萨博班新车的前脸经过重新打磨,具有更佳的空气动力学,显著减少阻力和湍流。这款车拥有更短的前悬,不仅使该车更具侵略性,同时保证了更大的空间,并增强了前方的视野。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2022款雪佛兰萨博班又称:Suburban。全球第一台越野车诞生就是他,所以我们有把他比作越野车的鼻祖。萨博班英文为:郊外,也充分说明雪佛兰Suburban他就是为越野而生的,适合在郊外撒野。2022款雪佛兰萨博班国六版本,分两个车型到港,预计先出关的是3.0T柴油这个版本的,不过小编本人特别痴迷5.3L V8这款,那种八缸的咆哮,线性加速,让人为之疯狂。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2022款雪佛兰萨博班外观造型设计还是以方正风格为主,车头横纹镀铬进气格栅气场不输凯迪拉克凯雷德,两侧更狭长的LED矩阵大灯光源很犀利,搭配小獠牙日行灯装饰,车头侵略感比较强。车身侧面属于很明显的全尺寸SUV身材,新一代产品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了105mm,C柱后方超大面积侧窗与凯雷德如出一辙,搭配隔音隐私玻璃和平坦的车顶行李架,沉稳的气场很突出。在动力方面当然也要有美国范,自然吸气的5.3升大V8,匹配10A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360匹马力,峰值扭矩为519牛米,至于燃油经济性,就交给闭缸技术来解决吧!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

 

  全新一代雪佛兰萨博班内饰的设计也经过不小的升级,座椅采用了红色的缝线烘托运动氛围,相比上一代车型,整体的科技感提升了很多,不过还是略显不足。尤其是对比同样刚刚换代的凯雷德38寸的超大曲面屏,这块10.2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多少显得有些可怜,好在除了中控屏比较小之外,内饰的其它部分,充分发扬的美系全尺寸SUV大就是美的特点。大尺寸的座椅,填充物柔软,真皮细腻,乘坐体验优秀,头顶是超大的全景天窗,开阳感极好。中间是大容量的扶手箱,日常的零零碎碎都能装得下,甚至就连车上的物理按键,感觉都比一般的车要大一号。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

 

  2022款雪佛兰萨博班主力车型提供2+2+3座椅布局,全尺寸SUV搭载三排座椅完全是绰绰有余的第2排两个超大独立座椅可以形成半躺的模式,第3排乘客腿部空间依然很宽敞,而且座椅并不会侵占到后尾箱的储物空间。这次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放平,直接与后尾箱形成大床空间,只需要加上充气床垫就能够形成双人床效果。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

 

  22款雪佛兰萨博班整个车身内部空间被拉伸,为为前后排乘客带来充足的腿部空间。储物空间可提供第二排座椅的两个10L储物箱,同时在座位下还配有24L储物箱,可供用户放置不同尺寸的物品。联系方式 陈经理:13920291120(同微信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聚义锋驰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2029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