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350柴油版港口现车促销可分期

2023-05-05 12:39: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3-07至2025-02-28

奔驰G350d 黑/棕 配置:18轮毂,棕色内饰,核桃木内饰包,停车套件带360°摄像头,大油箱(100升),后挡泥板,带有ESP拖车稳定装置的拖车挂钩,滑动天窗,烟灰缸插入式杯架,前后隔网,64色环境照明,大屏,可拆卸Easy-Pack货舱盖,货舱橡胶垫,数字收音机,车道保持,多光束LED灯,后排侧气囊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13163050717(同微信)

\

  奔驰G350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G350保留复古元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这可谓是一项创新之举。外观的设计依然是一股浓郁的复古风但是比较醒目的是前保险杠的设计。

\

  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13163050717(同微信)\

 
\

  奔驰G350内饰设计: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
\
13163050717(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31630507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