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西安酷路泽5700国六VXS顶配125万

2023-05-06 07:18: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3-04-18至2023-04-30

酷路泽5700 21款 VXR GTS
21款丰田酷路泽5700VXR GTS《国六B》

《配置》12气囊、棕色真皮座椅、285/50R20 刀锋轮、天窗、一键启动、智能卡、冰箱、底盘升降、雷达测距、遥控启动、360环影、电动尾门、航踏、GTS前后包围、后门GTS标、电动调节方向盘、大灯清洗、自动大灯、LED氙灯、电动折叠后视镜、巡航、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通风座椅、主驾驶记忆座椅、并道辅助、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蠕行、中央差速锁、防碰撞预警系统、胎压监测、二挡起步、驾驶模式选择、桃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大屏导航、后排10.1英寸头枕屏、尾翼带刹车灯、拖勾罩、四门迎宾灯、氛围灯、液晶仪表、JBL高级音响、防撞条、镀铬门把手、行李架、内门把手镀铬、前2后4电眼、大灯高度自动调节、四区空调、无线充电、踏板照明灯,地射灯,流水转向灯。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终身为友!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按揭业务首付30%或首付50%当日可批公司贷款要求: 法人身份证、房产证,驾驶证,行驶证,营业执照,公司半年流水,个人半年流水,公司公章。个人贷款要求:夫妻双方身份证正反面,结婚证,驾驶证,行驶证,银行半年流水,房产证,营业执照。平行进口汽车改装方面,是占据优势的,首先平行进口车的手续上面显示的是改装车,那么不明思议说明这车就是可以改装的,还有就是上牌之前没有车的照片,就是说您要改装就必须在上牌之前。改装之后也需要把相应的手续变更,所以即使您购买一款低配车型,也可以改装出您所需要的效果!
全国上牌 全国联保 无区域限制  详情请致电VIP:15229029969 齐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宝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沣惠南路30号
经销商电话:齐经理 15229029969 电话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