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新中国重汽汕德卡怎么样 4*4价格及配置

2023-05-06 11:14: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重汽曼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注新重汽曼恩旅居车生产,公司主营中国重汽SITRAK(德国曼恩技术)4X2旅居车,中国重汽HOWO TX(德国曼恩TGA整车技术)4X4旅居车,新重汽曼恩旅居车基地依托中国重汽的先进的重型汽车研产技术,结合中国路况,遵循中国越野市场需求,开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高端重型越野房车。

\

工厂直销试乘试驾体验 :咨询文章末端中国重汽

2009年,德国曼公司入股中国重汽(香港)股份有限公司。曼集团将其先进的卡车和发动机技术以独占许可的方式在中国境内授权给中国重汽及其相关下属公司,并与中国重汽合作生产和销售基于该技术的"技术提升型"卡车;在保持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重汽集团")对中国重汽51%的控股条件下,曼集团将通过认购公司约5.99亿新股的可转股债券以及向重汽集团购买约0.91亿股公司已发行股份,获得中国重汽25%加一股的股权。双方将在"技术 提升型"卡车和欧Ⅲ、欧Ⅳ、欧Ⅴ发动机的生产制造、质量控制、销售和售后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
\

重汽曼恩4×4重型越野房车,依托中国重汽先进的重型研产技术并结合中国路况,遵循中国越野市场需求而研发的全新车型全面进军重型越野房车市场;整车引进德国曼TGA整车技术,对于制造工艺、品控、质量等管控体系来说都得到了提升,而且与进口曼底盘细节工艺方面保持一致,并且零部件可以通用。相信凭借此外观造型穿梭于车流之中足以让周围路人驻足观看,驾乘方面并不拖沓,诸多的安全辅助配置也让其驾驶变成了一种愉快的体验,这款钢铁巨兽可以带你和亲朋好友深入荒无人烟的地方并享受惬意的房车露营美好生活。

\

新重汽曼恩4×4重型越野房车基于重汽豪沃TX 4×4底盘打造,车身尺寸为5995×2550×3600(mm),轴距3600mm,整备质量12200kg,最大总质量13000kg,油箱容积为400L,可轻松续航1800公里;车身采用德国曼TGA柔性车架,箱体为热断桥硬化铝骨架六层加强保温结构,厚度为60mm,耐零下30度低温。越野专用方舱造型,三点悬浮设计,保证车厢稳定性的同时也防止意外变形,地板及家具异响,极大延长箱体使用寿命。底盘方面,前后悬挂采用前后专用板簧+液压筒式减震器的组合形式,其作用可过滤行驶途中的颠簸感也保证了舒适性;三把差速锁也让它对于任何路况都可从容不迫的通过,提升了户外越野的生存性。轮胎规格为425/65 R22.5。

\
\

为方便用户可以更好的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和随心所欲的玩耍,后期可选装电动液压全景升降天台,不过造价不菲,需要10万元,另外还有电动液压摩托车架及外挂行李箱等外置独立动力单元设备。可能你在想,这么庞大的野兽如何能驯服它,怎么进入车内,这点你不用担心,设计师专门为新重汽曼恩4×4重型越野房车设计了房车专用电动液压五级踏步,上下车自由而且很有逼格。

\

动力方面,采用德国曼MC11发动机,11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8kW,360马力,峰值扭矩为1800牛米;仪表台采用与德国进口大陆,奔驰同款供应商。主副气悬座椅可根据个人需求随时调整软硬度,对于过滤颠簸效果极佳。非贯通核载3人,贯通核载6人、发动机性能卓越,从最初引进德国自动化生产线到现在发动机模块化、精密化,并且发动机机油换新频率做到了10万公里/次。驾驶室装备四点悬浮减震,原装液压弹簧,具有舒适及安全等优点。ABS+双回路气制动+断气手制动+排气门EVB制动系统制动方面也表现可圈可点,标配前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S)、车机互联+GPS导航、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

传动系统匹配双特6AT变速箱(卡特法士特合资),具有传导快、更顺畅等特点。对于户外越野路段来说,AT变速箱比AMT变速箱表现更好。ABS+双回路气制动+断气手制动+排气门EVB制动系统制动方面也表现可圈可点,标配前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S)、车机互联+GPS导航、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驾驶舱中间英德尔车载冰箱对于夏天出游来说简直良心,内部空间相当充裕,对于行车途中停车或路口等灯时解决了口渴的问题,喝上一瓶冰镇饮品绝对是一种超凡的体验。

\

车身四周外市电系统功能齐全,其它方面包括进口CAMPO房车专用3.5米电动遮阳棚、重力注水口、外置淋浴器、韦度(本田)4kW发电机、900W单晶高效太阳能板、1600Ah磷酸铁锂电池(含充电机)、德国纽福克斯3000W+3000W逆变器(防辐射处理)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国强鼎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61060606梁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